深度思考

传媒观察,深度思考.
正文

2012年芙蓉姐姐诺贝尔和平奖获奖感言.

(2010-10-14 21:23:33) 下一个
尊敬的挪威国王和王后陛下,尊敬的各位殿下,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获此大奖,我首先要感谢伟大光荣正确的挪威政府和慧眼识珠的的挪威诺贝尔委员会的主席以及各位尊贵的委员.

这个奖不但是给俺芙蓉的,也是给所有俺的各位哥们和姐们的,他们中包括了玉凤姐,犀利哥,宝马女,小沈阳及千千万万的忠实粉丝。得奖是对坚持推动芙蓉路线的肯定,是荣誉也是责任.

回想过去峥嵘岁月, 我很不快乐,我的不快乐源于我的出众,我那妖媚性感的外形和冰清玉洁的气质,让我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被众人的目光“无情地”揪出来。我总是很焦点。我那张耐看的脸,配上那副火爆得让男人流鼻血的身体,就注定了我前半生的悲剧。我也曾有过傲人的辉煌,但这些似乎只与我的外表有关,我不甘心命运对我无情的嘲弄,一直渴望用自己的内秀来展现自己的内在美.

十年前,我考上中国一所著名的大学,这是一所工科院校,自然是女生少得可怜。我刚来报到的第一天,就以我出众的外表和气质,轰动了这所只有两三千学生的小学校。整日被校内外大堆的男生进行情感上的攻击,我实在是受不了了。但我坚持下来了,直到今天,站到了诺贝尔奖的舞台.

3年前,中国政府又对我们封杀,说我们是三俗:低俗,庸俗,和媚俗.事实证明,我们不是三俗,我们是通俗.人民大众有追求通俗的权利和自由,这是全宇宙的普遍价值.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一个芙蓉姐姐被封杀,千万个芙蓉姐姐站起来.这是黎明前的黑暗, 我们不动摇,不害怕, 不萎缩, 要坚持斗争, 英特纳耳一定要在全球实现. 当全球开满了艳丽的自由之花的时候, 我将携手你们的芙蓉姐夫,含笑退隐江湖.

最后,让我引用匈牙力诗人蜚多菲的著名诗句与大家分享,

生命诚可贵,
贞洁价更高.
若为诺奖故,
二者皆可抛.

注: 自从2010年刘晓波获得诺贝尔和平奖后,中国从此变成了世界诺贝尔和平奖工厂,年年得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