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th Grade

天馬行空,记述周圍發生的事。
正文

小婦人日記(6)

(2006-05-19 00:26:05) 下一个

                         ()受傷記

到今天手指頭終於可以打字了。其實整件事,就像在演喜劇一樣,劇中人笑不出來,可是看戲的早就笑得東倒西歪。

我睡覺是不關門的,因爲我半夜會起來上廁所。我的習慣是,一翻身,下床,往前走5步,右轉,進洗手間。等一切完事,我才緩緩睜開眼睛,然後洗手,進我女兒的房間看一下,再回房繼續睡覺。

星期六,我還是閉著眼睛,進行我有意識的“夢遊”:翻身,下床,往前走5 步,然後就是一聲巨響“碰”!

不對!應該出房去才對,再來一次,又是一聲“碰”!

這時,我才痛得醒過來,門是關著的!天,我老公忘了,竟然把門關了!

我忍著痛,去完廁所,又回床上,可是真的太痛了,我開始忍不住流眼淚,他閉著眼睛安慰我說:“你掉到床下了?打到頭了?過來,別哭。”

就在我靠近他的時候,他的手肘要死不死掃到我的鼻梁,這下我管不了那麽多了,放聲大哭,真的痛死了。他竟然以爲我是因爲得到他的安慰,所以悲從中來,哭得更大聲。這真是說不清。

然後隔壁房的女兒過來了,“媽媽,怎麽了?你也掉到床下了?別哭,別哭。”

等我鎮定下來,我才告訴他們我撞門的事,他們突然很客氣,安慰得更勤了,等我哭得差不多,我老公說他送孩子回房再回來看我。就在我朦朦朧朧快睡著時,我聽到壓低聲音的兩父女:“媽媽,好笨,撞牆,還撞兩次,第一次就該睜開眼睛了,不是嗎?”“對呀!媽媽一直是這樣,所以爸爸不在,你要幫忙她。她是一個大孩子。”“很笨,很可愛的孩子,跟我一樣”,然後聽到他們的竊笑聲。

我的災難尚未結束。隔天我發現我的鼻梁一片“黑青”,注意不是淤青,是真的有一點黑,像沒洗乾淨似的。

梳洗好,去了教會,做完禮拜,我幫忙剪一些東西。這把剪刀大有來頭,凡是在中國,很少有不知道王二麻子剪刀的。這是我用過最利的剪刀,電影的青龍劍有多利,我沒見過,可是這王二麻子剪刀可不是普通的剪刀,我家的阿姨,就曾經不小心輕輕劃了一下,牛仔褲馬上拉出一個大口。

突然,有一個人伸出她的手,好心地想幫我擦掉鼻梁上的“黑土”,我還來不及弄清楚怎麽一回事,我的鼻子就被用力搓了一下,我痛地反射動作地一閃,忘了手上的那把剪刀,緊接著在我的左手食指上就拉出一個大口,血流不止,這時我也管不了形象不形象了,新痛加舊傷,再度放聲大哭,馬上聽到外面不知情的人喊“誰家的孩子哭得那麽慘烈啊?到底是誰家的?。”這時,我老公大喊“我家的!我老婆!”

接著一群人早就笑翻了“這什麽對話啊?”

最後,我被送到醫院急允遥瑱z查是否傷到骨頭,很幸撸??髁瞬簧伲?墒枪穷^沒事。

我老公說,小姐睡覺不關門,你看多可憐啊!

我說,先生,睡覺關門多危險啊!

我還是不關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