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重开后游Las Vegas的觅食之旅 (多图+视频)

(2021-06-27 22:25:30) 下一个

这次去Vegas正赶上天气炎热,室外温度不仅白天都是110度以上,晚上也是炎热异常。大部份时间就在hotel蹲着。因为小孩子没打疫苗,还是不敢全家去堂食,大部份时间都是外卖。有些赌场里的餐馆外卖的话会多收$1或$1.5,可能还是希望游客尽量留在赌场吧。这次打卡了一些网红餐厅,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

Gordon Ramsay的Fish&Chips。 它家的主打是炸龙虾尾。店面很小,里外都大排长龙。店里店外坐位不多。因为等位的也多,我们后来找了个室外的位子站着匆匆吃完。

 

 

Ocean One是一个很火的餐厅,因为它的lunch menu每道菜都是$4.99. 外卖可以online order。我去店里外卖了一次,也online order了一次,然后理解了它餐牌上写的,堂食和online order的份量可能有区别。我去店里的外卖有些菜的份量明显多很多。堂食的话,食物的份量很有可能比外卖多些。还是那句话,赌场还是希望游客尽可能待在那里吧。价廉物美的餐点主要是为了吸引游客的。午餐的时侯餐馆内外坐满了人,等的人也大排长龙。下面的菜式都是$4.99外卖的:

 

这次终于去吃了传说中的牛尾汤。它以前的价格是$9.99. 我这次去价格是$16.99. 外卖的份量我感觉要比店里少。

 

另外还品尝了一个一个BBQ店的小猪排。这是我觉得即使是外卖,份量也不见得比店里差的一家店。

 

觅食尝食的视频如下, 谢谢观看:

Gordon Ramsay的Fish&Chips:

 

Lunch每道菜$4.99的餐厅:

 

网红牛尾汤和BBQ猪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