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吃得更多 体重不变 腰围一年减了13厘米

(2020-07-03 11:42:39) 下一个

我今年46岁,没脸蛋没身材,具体的说没脖子没胸没腰。坚持游泳也快20年了。但生小孩生得晚,虽然仍坚持了游泳,生完小孩后肚子还像怀孕几个月,一直回不去。加上在奔五的路上狂奔,新陈代谢急剧减慢,缩肚简直成了mission impossible。一年前开始重训健身,自己都没想到的奇迹发生了,腰围廋了13厘米!制作了一个视频,分上下两集,和姐妹们分享我健身的心路历程。

这是我一年前后的对比照。

下图可以看我肚子腰围的变化。图一是一年前最开始的状况,不是衣服蓬松,肚子就是那么大,衣服是贴在肚子上的,腰其实都鼓出来了。图二是已经重训几个月了,在增肌阶段,比图一重了几磅,但腰围其实比图一已经廋了5,6厘米,图三是减脂阶段,体重和图一已经差不多了。

视频上集:

视频下集。有一段焦没对好。我像机掉地上摔坏了,没法补拍了。只能麻烦大家就将就着看了,抱歉饱歉~~

新冠期间蹲家长了好几磅,就在车库建了个简单的健身房健身。

这是我在车库建home gym的视频,分享一些经验教训,感兴趣的请看过来。

因为觉得健身塑型是时尚的一种,就发贴在这儿。版主若觉得不合适,就请删掉或移到合适的地方。本人尚属健身重训的初学者,有说得不对的地方还请姐妹们多多包涵和指教。虽然是普通人一个,也希望做个明天比今天好的普通人。每天爱自己,和各位姐妹们共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hreeTiger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清寒胭' 的评论 : 不客气!MM过奖了,榜样谈不上,咱们一起努力????
清清寒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hreeTigers' 的评论 : 谢谢,您是榜样
ThreeTigers 回复 悄悄话 谢谢MM支持!
有请。我是先自学了大半年再找的,我大概知道自己要练什么,所以主要是学习姿式的正确性。MM可以跟据自己的情况去找,多面谈几个,之后一般就有感觉哪个合适自己。
清清寒胭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励志,请问您有没有请私教?如果有请的话,有什么经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