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冠一个月后去照X-ray 我的肺怎样了?

(2021-02-12 23:16:12) 下一个

怎么康复,如何康复?做运动肯定是有帮助的,热心的朋友给我提了不少建议。我自己的research是,呼吸运动和扩胸运动是对肺部的康复非常有益的。而我自己,试来试去,还是重训吧,它有呼吸的锻练,扩胸的动作更是不在话下,chest press,chest fly等等…去年12月我买了台专门练胸背的器械,没想到现在成了我康复的器械。从第四周开始慢慢练。当时本来呼吸不畅,练几下就会喘,但是,这是必须的坚持。

 

今天分享我在患新冠一个月后照X-ray的经历和胸片结果。视频link如下,祝大家牛年吉祥如意,安康辛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