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健身分享:蜜桃臀必练之杀器--杠铃臀推

(2020-08-16 13:38:08) 下一个

臀推,尤其是杠铃臀推,对臀部的塑形非常重要。虽然练臀的方式有各种,我个人首推杠铃臀推和squat。尤其是杠铃臀推,重量加上去后,对臀大肌的刺激绝对的有目共睹。我生完小孩后,虽然坚持游泳,但腹部和臀部是完全垮了。臀部瘪塌得就像平底锅上挂了快皮,可惜我当时没想到举铁塑形能有不错的效果,就没拍照片,无法对比,大家只能自行脑补。现在的臀部,虽然不是什么翘臀,但比起没练臀的时候,真的天差地远。手机渣图来一张:

当时练臀推的时候,只想着练臀,没想到它对腰腹部的紧缩非常有帮助。贴一个常服对比照,大家可留意一下我的腹部,不知道能不能看出来,举铁之前没有拍露肚皮的照片,所以没法做肚子的对比。那个时候还仅仅是自己练练器械,练臀推和squat,大重量的都没有上,但胸腹部已有很好改善。左图经常被人问是不是怀孕了,其实是小孩都生完n年了……成为右图后,没人再问我是不是怀孕了~~唯一遗撼的是,生娃前不了解举铁。如果那时候就开始举铁,把腹肌练强,肚皮就不会撑这么大。现在虽然腰围比之前小不少,但只要坐下去,腹部那块没弹性的皮就会突出来,虽然站起来看不出。

这期的视频我将分享怎么练臀。

练臀的内容是:蜜桃臀必练之杀器--杠铃臀推,希望对想练臀的姐妹们有些参考。视频如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