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体会和分享--初学者学负重深蹲( Squat Lift) 需要专业教练的指导吗?

(2020-08-02 20:56:59) 下一个

健身房开门遥遥无期的感觉,只能蹲家继续举铁。蹲家长了好几磅,每次减下去两磅,多吃两口,那减下去的两磅又回来了。日子就在多两磅少两磅中悄然溜走。。。

 

想想在正常的日子,接送娃的各种活动就能让我比较轻松的维持体重。现在是没事就吃点零食啥的,必需检讨啊~~

 

目标不高,就减到蹲家前的体重就行,嗯嗯,就是这样,减3磅达到理想体重,减4磅就是我的最佳目标体重。

 

来几张居家举铁图:

 

 

 

 

Squat lift负重深蹲初学者需不需要专业教练的指导?下面的视频分享我的体会和感受,给要学这个动做的做个参考,我的two cents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