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节游夏威夷 (多图)(3)

(2011-12-08 16:15:23) 下一个

接下来的几天马不停蹄。 先去看Kailuebeach。这是我一见钟情的beach,太美了。近沙滩的海水晶莹剔透,绿得像翡翠。我一值以为这么漂亮的海水是照片拍出来的效果,不料却真有其事,只可惜我这傻瓜像机,跟本没法照出它的风采,凑合着看吧。

Kailue beach


后来去blow hole,看海浪撞击海滩。那儿风真大呀,我哆哆嗦嗦爬下去,为了拍几张照片,风吹得我飘了几次,几乎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也没胆爬到最前面的礁石去拍了。

Blow hole




某天闲逛,正遇夕阳夕下:


慕名又去坐了submarine Submarine要求小娃身高到36inch,我娃还差点,我和老公只好轮流去。这就是带小娃旅游的烦恼呀。

坐船去Submarine的途中看到的Waikiki beach



Submarine里有两排,每排对着这样的窗口看海底世界:


海底的人造reef


飞机残骸:


沉船船头:



说老实话,我对这submarine有些失望。除了看到些小鱼群,运气好点再看到一两只海龟,就见不到啥海底动物了。一趟下来也要80多刀,就看了这么些东西,我和老公还得轮流,时间耗上大半天,倒不如去Kailue海滩玩水晒太阳了。

International market place每周有一次的freehula dance show,我们也去凑热闹了。舞台比较高,我只好举着手录相,效果不大好。录相的时候,我娃又在旁边鬼哭狼嚎,郁闷哪。 我不住对他摇头叹息,还不好好看,十多年后有你后悔的!

Hula dance 1

Hula dance 2

Hula dance 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