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节游夏威夷 (多图)(2)

(2011-12-04 16:53:15) 下一个

娃退烧后,我们便像典型的旅游者,开始赶景点。第三天的安排是上午逛 Dole 菠萝园,下午去波利西尼亚,因为它们正在同一条路线上。

菠萝园入口买纪念品的地方热闹非凡。 我挤进去一看,原来是在卖珍珠。珍珠从活的蚌壳挖出来, 15 刀一个,还可挑饰品搭配,但与之搭配的饰物却不便宜,一个 14k 金的小项坠也近三百刀,我想想还是做罢了。

菠萝园的菠萝冰淇凌非常好吃,量也颇大,一大早便吃得我浑身冷飕飕的。坐着菠萝园的小火车,我们开始逛园子。

园里果树很多,不止有菠萝。园里土地呈红色,含铁丰富,正是养菠萝需要的。

结的菠萝:


园内的金鱼池:


我们坐的小火车,这得要买门票:


大片的菠萝园:


想着要去波里西尼亚中心,也没在菠萝园停多久,就着急赶路。途经 Sunset beach ,漂亮非凡,许多冲浪的在那儿玩。

波里西尼亚中心的工作人员大都是杨明翰大学的学生,很多来自波里西尼亚所代表的 6 个部落,有些还能讲土著话。

看看这些部落的房子:





看看房子内部酋长住的地方,床上那个小东西是木头做的枕头,这能舒服么?


终于等来歌舞表演,小河边坐满了人。先出来的是国王出巡的装饰:


然后是各色表演。我个人对舞蹈的领悟力极低,但却被这些舞吸引得挪不开眼睛。太好看了,自然,淳朴,用不着高深的艺术修养便能直觉地感受到它们的美。演员虽是大学生,但很多来自这些较原始的部落。男人身上的粗犷与阳刚,极为健美和俊美。 总体而言,男演员比较养眼,因为大部份女演员比较肩粗腿圆。


















有宝宝,我们没打算看晚上的show, 只准备逛完中心就回hotel。看完表演,宝宝困了。偏偏中心里到处音乐喧哗,宝宝睡不着。抱着他也哭,躺着他也哭,零食亦很有气节地拒吃,一路嚎啕,完全不顾爹娘的脸面,好似我们十恶不涩地虐待了他似的。因宝宝表现一惯良好,我们也没带pacifier,这一路百分之百的回头率,让我和娃爹尬尬不已。我们急急走了一圈,波里西尼亚中心便草草收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