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树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果园近况(多图)

(2014-06-22 13:36:18) 下一个

今天早上把树上的熟透的白蟠桃摘下,今年春寒,否则这里6月初就基本全都熟了。
树上还有几个青桃呢。其它的水果长势良好,得益于去年冬天的修剪。












有的白蟠桃都给晒紫了。。。


Fuyu 柿子。。。










几种不同品种的亚洲梨。。。


石榴,双胞胎,哈。。。


第一个即将成熟的无花果。。。


过几天就可以采摘了。。。




这两种不同品种的葡萄刚刚变颜色,即将成熟。。。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毛胖胖' 的评论 :

无花果树最好修剪成一个主干,中间修剪成 "open" 形状才能多结果。请看我以前写的一博文: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0483/201312/11408.html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violet' 的评论 :
欢迎, 谢谢你喜欢。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516' 的评论 :
谢谢。
毛胖胖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您的果园了。想请教一下。我有棵无花果,初春时结了很多小果子,可过几个星期后居然全掉了,就剩一个了。是什么问题啊? 我有施肥。会不会是它发芽太多?我发现结果后,有很多芽从地里冒出来。每年都是。剪掉又发。发了又剪。您的无花果也是这样吗?
miviole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树童' 的评论 : 谢谢您的回复。我这儿太冷,看来只有羡慕的份儿了。不过来您这里饱饱眼福也开心呀!
MayFlower516 回复 悄悄话 羡慕!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吕贝卡' 的评论 :

欢迎,可是现在想做邻居的太多了,得排队了,
吕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想搬到你家附近,跟着你学, 还帮着你吃。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从小到大' 的评论 :
谢谢你。
从小到大 回复 悄悄话 太羡慕了!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betan'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
tibetan 回复 悄悄话 OMG 树童大师太棒了.多谢你的留言.我在耐心地等待它们長大.最喜欢来這偷窥....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zyzx' 的评论 :
今春雨水充沛。
zzyzx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树童大侠那里雨水充沛。我们加州今年大旱,必须节省用水。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violet' 的评论 :

美国的 Georgia 州。
miviolet 回复 悄悄话 蟠桃真棒!请问您这是在美国?还是加拿大?是什么位置呀?又种葡萄,又种枣的,冬天能过冬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