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活动:说说夏天猫奴们开展的向主子献礼的竞争活动!

(2011-07-07 08:13:07) 下一个

俺们塘开展的活动是说说夏天的事,我家今年夏天就是猫奴们争先恐后向主子献礼;大家干劲十足,绞尽心机,自己发挥特长,给他人下绊子。。。总之是无比激烈,比奥运有过之而无不及:)


在猫爸靠吹吹拉拢腐蚀主子而领先一步后,猫妈我靠小猫粮(给丽萨)和马萨鸡(给Neo)后来居上;猫爸又靠提供半边床给俩猫睡取得了先机,我又拿出了杀手锏-tuna,,,, 几个来回,大家觉得这些小儿科没意思了,都要来大的!


我这人做事不精但快,说干就干,这不,完成了,请大家看我给主子们的献礼:


丽萨率先检阅: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发表评论:“这个,凑合吧,,,自家用用就得,别拿出去就成,,,”


妈妈:“对头对头,我就当被套盖,你看还行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咦,这是neo对吧?我打,,,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Neo:“你打我,我就坐你的头,看谁狠!”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妈妈战战兢兢:“Neo,你看如何?”


Neo比较nice,对妈妈说:“不错不错,马马虎虎,有很大进步的余地,要继续努力哈!”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他们爹也不甘示弱,看看他的宏伟计划: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个还觉得不够好,又买了一个窝要装在最高的柱子顶上;窝一拿回来就被某猫占领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里面憋屈得慌,呆久了受不了;出来了也要霸着: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其实Neo根本不屑一顾,他毛长怕热,找木地板趴着: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大家要问猫爸的工程进度如何:还在锯木头阶段:)


希望俺们谭活动结束时能竖起那几根木头就成:)


不过猫爸还是精神可嘉的,俺们这疙瘩100F的高温,看他还在Sand木头: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猫哥也是有贡献的--基本上是干苦力:扛猫砂,扛木头,还帮爸爸锯木头Sand木头,表扬一个:)


等猫爸成功之日,俺再上贴给大家检阅!


谢谢观看,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