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丽萨Neo家版的--“夜半歌声”--

(2011-08-30 12:04:13) 下一个

话说最近俩猫的哥哥学校活动要早起,我们都是不到6:00就起床,晚上哥哥又不想早睡,总之是睡眠不足,,,那天我在哥哥睡后又胡思乱想了一通,就更晚了-----这是背景-----


结果睡到云里雾里,突然被哥哥的叫声喊醒:“妈,你去管管看看,这两猫半夜弄玩具玩,把我吵醒了!!!”


我一听,可不是,叽哩哇啦的,半夜听到,很吵,,,爬起来下楼看看,就是这个旧玩具,俩猫把爪子伸进去推着转圈玩: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侧面看到这个球有一个大喇叭,一转就哇啦呱嚓一通乱叫,还挺大声:本来坏了的,我想是电池没了,也没给他们换;不知怎么又可以叫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给大家近照看看这喇叭: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结果大家早上都有点晕,哥哥开玩笑调侃他老妈:“妈,我喊了你起码十声,你都醒不了,要是有坏人来了,你还能保护我吗?”我知道他是说笑,还是很羞愧,有负做妈的光辉形象啊!嘴上还强:“你比妈高快一头了,你不保护我还我保护你?”


回家越想越窝火,谁干的???我要把他揪出来!!经调查,这就是幕后黑手!!!--他白天玩得那个开心啊,我想准没错,是他晚上干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给大家看一段视频,听听这球叽哩呱嚓的叫声,要晚上多吵人:



第二天,为防再度发生,我晚上用一朔料盒子扣住玩具,结果一夜平安。。。心理很得意~~~


第二天白天,我逗俩猫玩,还扣着。丽萨不愤了:“Neo,过来!我们商量一下怎么对付这情况。就这就想难倒我们,没门!不让我们玩,我就非要玩~~”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Neo:“不好吧,妈妈哥哥已经生气啦,要不算啦?”


丽萨:“胆小鬼,一边去,我自己干,,,,别告密啊,要不我饶不了你!!!”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看这小坏蛋,围着盒子打坏主意: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眼睛一亮:“哇哈哈,有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果不出然,第三天晚上睡到5:30AM, 呜啦啦又叫啦!!!我这次一箭步跑下楼来,俩猫影子都没有。。。。把玩具锁柜子里,上去躺下,还没睡着闹钟就响了!有木有啊!!!


早上找猫算账,,,看这位,没事猫似的:“妈,我就看鸟呢,认真看鸟,,,,”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闺女,再想想,,,坦白从宽啊!” 丽萨:“我就打酱油的,嘛也没干,嘛也没看见~~~”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铁证如山,给大家看看哈,看我冤枉她没有:)



谢谢大家观看,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omebodywalkb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8导夸奖,哈:)
2188 回复 悄悄话 补课看丽丽和泥泥,好可爱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