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松妹松妹你看过来,听我Neo表表情怀~

(2010-11-10 11:43:36) 下一个

松妹,Neo我虽然长得五大三粗,却是柔情汉!照我麻麻罗罗嗦嗦的话,我是东北大汉的外表,上海男人的性格-疼老婆的主;照我粑粑的话,一个词:铁骨柔肠!


我的座右铭就是:挣钱是用来花的+老婆是用来疼的=疼老婆就把挣的钱都给老婆花!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松妹妹: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铁骨柔肠的Neo: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当然,男人光疼老婆是不够的,还要有本事;我为人一向低调(画外音:都是被丽萨给踩的~),但现在是关系到我终身幸福的关键时刻,我也高调一次吧!


我武艺高强---轻功: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熊掌功: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听老婆的话,老婆训斥绝不还口(丽萨友情客串一把哈~)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声音温柔: 松妹妹你坐好,听听我的哇哇呜,那是我对你急切的表白:










我的情商高,会讨女孩欢心(妈妈友情客串一把哈~)- 这个有点长,麻麻声音让人发麻,不好意思哈:)










我还有很多很多优点,就不一一罗列了,好以后给你惊喜哈:)


松妹妹,看着我深情的眼睛,你就答应我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谢谢大家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南郡 回复 悄悄话 哦, 是妈妈一厢情愿的网恋。
哥哥妹妹天天相对~~~
Somebodywalkby 回复 悄悄话 菲哥松妹都是文学城热点论坛-宠物乐园-里的猫:)
网恋的哈,丽萨neo也时髦一把!
南郡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丽萨的菲哥是谁? 网恋?
南郡 回复 悄悄话 想像出来的松妹妹?
somebodywalkby 回复 悄悄话 Neo的梦中情猫:)正死皮赖脸的追呢~
南郡 回复 悄悄话 松妹妹是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