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丽萨被“三”了!

(2010-07-08 08:34:07) 下一个

人物出场:
德州牛仔-45岁,现在的事业成功人士,当年那个差一分钱憋死的穷汉。
“每个男人都会犯的错,不过是走向中年对青春的羡慕,走向成功对仰慕的承受,走向人生之巅对幸福的又一次追求。”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40岁,德州牛仔的老婆。曾经的校花,现在的黄花。
“她是这样一种女人,她跟你同甘共苦过来,所以无论你多么成功,她都不会崇拜。你即便众人景仰,在她面前,也是当年那个差一分钱憋死的穷汉。别人对你恭敬有加,不会对你公开说反对意见,而老婆则会直呼其名,并想甩脸就甩脸给你看。”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天使熊-25岁,“25岁未婚,前途无量!”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也曾有过恩爱时光:
“年轻的时候需要垫脚石,我活该自己做了垫脚石”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得知真相:
“世上就是你我这样自以为孺子牛的女人多了,男人才疯狂,我把他收拾体面了,他出去风光,别的女人看见他,又有风度又有温度,马上就有热度,哪想得到背后有个女人操劳过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谈判:
丽萨:“我种了20年的西瓜,到了收获的季节,硬生生的被别人收割了,凭什么呀!你家男人要是也这样,你也能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天使熊:“不过是人情债,肉偿啦,弄的我好像是被世人所鄙视的二奶一样。"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孤独的背影。。。。。。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后记:回国后才知几个朋友被“三”了,出席聚会被友好告知别张口就指名道姓问人家那位怎样,可能易主了。。。。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可爱了。这题目起的很吸引眼球
琴清 回复 悄悄话
我每次去老公公司,几个小弟都是既恭敬又热情,女的呢,基本不主动跟我打招呼,见面就翻白眼的还有那么两三个。还好,这三个,一个胖鼻子还塌,一个矮又瘦,肯定打不过我;另外一个年轻漂亮的,反应特慢。呵呵。

可惜啊,明天要见的那个渠道中人,个子实在太矮,让俺一点木有收拾打扮的情绪。我就纳了闷了,这有些女人吧,胃口咋那么好呢?吃嘛嘛香,只要能靠上一个,一点都不挑食。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你的丽萨好可爱啊!

国内小三子太多了,真是笑贫不笑那啥了。唉。。。
shanxi_laobiao 回复 悄悄话 very good!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