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丽萨和花花:小龙女的游击仗,花佛爷的反击战

(2010-07-25 12:18:24) 下一个

话说佛爷花花来小龙女丽萨家度假,俩毛都要当一把手,于是有了伸爪的冲动;有妈妈和哥哥当裁判,交锋还算有女娃的风度。上半场结束,平局~~~

中场休息时,花花胸有成竹的躺着,一派大将风度;丽萨一边观察,一边捉摸:这家伙比我拽,硬碰硬不合算;要发挥我的优势,改变战术~~~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的战术---游击战:

敌进我退,敌退我扰: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发挥本土优势,利用有利地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使点小坏,破坏敌人的后勤补给:麻麻抓到丽萨去花花的根据地搞破坏,用花花的水碗洗手,把花花的食物、litter扒得到处都是,,,把麻麻气得,忘了拍照~~~无图有真相哈!

花花本来还想保持大家风度,不跟小龙女计较,等着一对一,按实力拼~~~;可被小龙女的战术搞得火冒三丈,也禁不住怒胆中烧:大家看看花佛爷气愤的脸。。。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花佛爷的反击战:

一天,哥哥突然听到丽萨一声尖叫,抬头一看,花佛爷正按住四脚朝天的小龙女用拳头暴打(肉拳,没有亮刀),哥哥跳起来去救丽萨,花花马上撤了~~~(发生太快,战斗场面没拍到~~~)

等麻麻赶到,哥哥正抱着丽萨察看,分毫未伤,不过惊吓不小;妈妈去察看花花,小姑娘也没事,还对我娇娇的叫,我想她是想说:“阿姨,我不得不反击了,正当防卫您别恼!”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过后俩人就保持距离,尽量低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唉~~~~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花花:真累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预知后事,请关注下集:丽萨和花花:我们河蟹了!

谢谢观看!

上集:丽萨和花花:小龙女与花佛爷的一把手之争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pet&MsgID=56106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两个小可爱!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等河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