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7年4月13号吐槽老妈

(2017-04-28 19:15:28) 下一个

你们继续吐槽UA,反正我们家人很少坐飞机,我几年也难得坐一次,就不说UA了。我来吐槽我老妈。
前天给我妈妈打电话的时候,她说和她一起住的那个外孙,跟着电视学英语,想学好了来美国。结果是我躺枪了!
先介绍一下我妈妈这个外孙:他是我堂姐的第三个儿子,40岁左右,是一个独身主义者。因为我堂姐逼婚,他干脆跑我妈妈那里住。他过去也跟着我爸爸妈妈住过很多年。现在一老一小做个伴挺好的。
我怎么躺枪了?为了打消他出国(应该是想偷渡)的念头,我妈妈拿我教育他。说:你看你大姨大学毕业,去美国10多年,英语那么烂,这个不好那个不行。没本事去美国也挣不到钱的。说了一堆。使劲败坏我的名声!说给我听的时候还笑。
为什么不拿他小姨来教育他而用我?
哼!我是不是该惩罚一下我老妈呢?比如她要买维生素D,我给她买维生素B。她要吃控制血糖的 ,我给她买巧克力。怎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