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的梦想

遐想, 瞎想, 没有行动, 诸事结果, 一个吃字而已
正文

【小时候】也说 胶皮娃娃

(2023-06-04 23:19:36) 下一个

我家每个人都会回忆小时候, 有人说 他的记忆从 6个月吃奶的娃娃开始 听大人聚堆聊天,说谁谁一岁就会走路了, 那时候就按下决心 一定要自己走路  

有人说, 他的记忆从一岁几个月开始, 会走路了 有一天  突然觉得 自己能走, 为什么要听 父母的吆喝 去这 去哪 嗯, 我想起来了, 那时候  在公园 经常 跟着他 乱走, 怕摔着他,累的我那老腰,逆反从娃娃开始

我最笨,我的自我记忆大概从三岁开始

那时候 我有个巴掌大的胶皮娃娃,应该长得年画一般,有弹性的皮肤,涂漆的小红衣服,天蓝色的小裤子

三岁那年, 突然 强迫症上身, 觉得脸蛋平滑,身子平滑 腿平滑,为什么小鼻子翘翘的,耳朵翘翘的? 于是 用俺的碎米小牙开始修理, 每天在那里对着鼻子啃 啃 啃, 功夫不够, 鼻尖啃掉了, 却出现一个大坑, 于是,又开始修理坑,于是,又开始修理新坑,于是 又开始 修理 新的新坑

那年,那个胶皮娃娃的鼻子就开始平的坑坑洼洼,费了老大力气都我很难过自己的功力不够

后来那娃娃怎么样了, 就不记得了

现在回忆起来, 只记得啃那鼻子时候的感觉, 艮,有弹性,鼻子小, 小牙有时候也啃不到位

 

班长说要回忆 小时候的吃食, 我就趁着东风, 回忆一下啃胶皮娃娃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