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的梦想

遐想, 瞎想, 没有行动, 诸事结果, 一个吃字而已
正文

嫁给了俞敏洪

(2023-06-26 16:16:54) 下一个

我应该是在一个印度的什么开发区做工,不是科技园, 是刚刚开始类似 对深圳那个小渔村刚划完圈,开发区中是小商品聚集地, 这样的景象全依赖于 昨天临睡前 看到的柬埔寨的那个竹板车的运输,大概出了车间 外面就是那样的土地, 可以看到种了很多蔬菜

我有一些小伙伴, 看脸 应该是我初中的同学们

俞敏洪岁数不小了, 还是单身,他到了结婚的时间,

在一群坐在那里安装小商品的女工中, 他选中了我

我没有告诉任何人 包括我那些同初中的小伙伴们

因为照我谨慎的个性,我有些不确定是真是假。

这个故事无关爱情

于是,他所有的亲戚 朋友都围过来, 很友好

全是印度人, 我注视了一下俞敏洪的脸,长脸凹形,下巴有点前 跟电视上很像,可是很黑,一张印度俞敏洪的脸,和蔼可亲 不违和 

婚宴席上 没有人告诉我坐在哪里, 我坐到了我小伙伴的邻桌,我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跟她们坐一起, 也许 我自己有点期盼嫁给一个富豪, 为什么坐在她们的邻桌,或许是因为有点不确定 女主角究竟是不是我 有点忐忑

桌子上本来有个印度女工, 被请走了, 然后来了个印度老太太, 直觉知道, 那是俞敏洪的妈, 然后俞敏洪走过来 坐在我旁边

饭不知道吃的啥, 似乎不是印度饭,暂且你们想象一下 沙县小吃, 当然, 都是大盘子 八菜一汤应该有的, 偷偷斜眼看了一下小伙伴们, 她们窃窃私语 投来惊奇的目光,我回过眼神,低下头

这顿饭宣告了我成为俞敏洪的家人, 印度人很认可, 大家都用尊敬崇拜的目光看向我,有一个老妇人低头尊敬的走过来, 蜕下手腕上 不锈钢镶嵌透明有机玻璃的宽手链 崇敬的给我戴上,我有些不知所措,看向俞敏洪,俞敏洪用眼神示意我收下

那一刻 我感觉 我有点像 凯特王妃在她的臣民的崇拜中, 我在印度俞敏洪臣民的目光中成为神

饭后 我陪着俞敏洪出去走走,没接触过么, 走走也算是一个接触的开始, 是郊外, 有一大片菜地, 种着长豆角的地里 边上参杂着种了一些西瓜, 我本身是西瓜爱好者,看到一个大个的西瓜眼睛一亮, 俞敏洪问, 喜欢吃西瓜?咱们把那个大个的留下来, 不让他们卖了

地里空了, 唯独 留下了那个翠绿带着墨绿色条纹, 如同瑜伽球般大小的西瓜 静静的躺在土地上,俞敏洪说, 我买给你的, 那一刻, 我心里有小小的感动,亿万富翁,两人不熟,为了讨好我,和蔼可亲的 给我买了最大的那个西瓜 (且不说, 你们都是吃瓜群众)

瓜回到室内, 切开, 粉色,不熟, 可这份心有了, 我想

准备好了勺子挖个瓜芯,吃瓜自由了,

 

 

闹铃响了,

不想睁开眼, 闭着眼 想回味一下 那个巨大个的翠绿的西瓜,还没吃到嘴

不想 在能够吃到亿万富翁俞敏洪的大西瓜的早晨, 我还要挣扎起来 去--- 拉磨

阳光照进室内, 刺眼

 

结束语:

很多场景没有描述,包括 泥泞的土地, 散乱休闲 席地而坐的长袍印度人  很多树木, 杂乱无章的宿舍楼, 漏水的走廊

 

参考内容:

柬埔寨 竹板电动有轨车

新东方 在线带货 视频

泥土的清香在线带货视频

我爱我家论坛 系列西瓜贴

我爱我家 老三样 系列饭贴

我爱我家 系列求偶贴

我爱我家 系列 杂贴

文学城 系列皇家八卦新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铜锣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onardo2025' 的评论 : 没梦着啊 哈哈哈
铜锣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天真' 的评论 : 我以前有盆友也是卖教辅的 不过很早就收了,
铜锣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efox01' 的评论 : 太乱了他 跟不上节奏了 哈哈哈
铜锣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na_芬兰' 的评论 : 你消息好灵通啊, 好像 他有女盆友了 哈哈哈
铜锣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迪拉'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 这是不让人睡觉的节奏啊
麦迪拉 回复 悄悄话 期待下集: 马云或马斯克
Tina_芬兰 回复 悄悄话 比尔盖茨离婚后还没找着。。。。。。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马斯克更有优势,直接上英语。
老天真 回复 悄悄话 俞敏洪卖教辅赚了钱,终于享受了齐人之福。另外,俞敏洪的妈不是印度人,而是山东女人,名叫李八妹。
leonardo2025 回复 悄悄话 为啥不嫁给马云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