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的梦想

遐想, 瞎想, 没有行动, 诸事结果, 一个吃字而已
正文

菲尔 伊万斯

(2023-04-05 21:56:39) 下一个

我不认识菲尔 伊万斯。下午在他家院子里见到他时 却让我对他的生活方式感到新奇
回家后从网上查的资料看 他应该是租别人的平房 二室一厅。房子建于1974 车道改修了 很大的坑。我进院子的时候 很颠了一下。但这并不妨碍我对他的好奇。

他听到我的车声迎出来。身材颀长 很高 整洁的白T 大概穿的洗的发白的牛仔裤?没注意 戴顶黑色棒球帽。大概我一样的年纪 整洁礼貌的男士往往给人第一印象很好

他语速很快说 他刚回来 在帮别人搭建仓库 差点忘记时间 还好 没失言。在短短的十分二十分钟里 他很急速的给我介绍了他的鹦鹉们 他的鹌鹑们 和他的四大箱蜜蜂 那些蜂都是他帮别人清除院子得来的。在他那里安了家。

他掀开蜂箱 指给我看上万只勤劳的蜂拥着蜂巢各自忙碌。他掀开鹌鹑的笼子指给我看他们的蛋。他走进鸚鹉的家招呼他们 亲吻他们 叫着每个鸟儿的名字 让我伸手去摸那最温顺的红嘴绿鹦哥。告诉我 那白色的雪球是个姑娘。这两只绿羽红嘴的是她男朋友。鸟儿不喜欢他的黑帽子 他把帽子拨甩到草地上 让鸟儿们亲他的额头和脸颊 还一边告诉我。小心那边 别过去 有猫屎 似乎察觉到我惊讶的目光 他解释到 我可以闻得到 我讨厌猫屎。
他没带帽子 露出的头发花白 整齐

回家后我收到他给我寄到信箱的他视频连接。于是 就有了这些截图

我猜他是独居 因为很难有女人会跟他共享这些充满气味的鸟儿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