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的梦想

遐想, 瞎想, 没有行动, 诸事结果, 一个吃字而已
正文

鸡盘和克隆鸡瓷们

(2023-02-17 16:29:37) 下一个

那年,他说:你也要有点情怀爱好, 看人家 喜欢红酒的研究酒, 喜欢书的读书, 你以前琢磨吃的还好, 我们都跟着沾光, 自打你说减肥, 跟着清汤寡水好多年了, 你喜欢瓷器 也研究研究?

我这人受不得鼓励, 于是 上网 看到这个盘子漂亮, 我照不出来, 当时网上看照片的时候 觉得梅花都是立体的, 很是惊艳, 关键是价钱不贵, 于是 买了

买了之后, 他说, 好像是古董耶,于是他 开始兴趣盎然的研究起古董, 然后开始给我的盘子号脉, 说:看! 有蛤蛎光啊

这个我不懂 但是我的大公鸡们 各个威武, 看看, 凶不凶?黄色的花花好像也立体了

于是, 我开始看他看过的资料, 听他现炒现卖, 但是我发现, 古瓷水好深啊, 从此作罢,当然, 似乎随着他越发感兴趣, 整个互联网的人们对瓷器都热起来, 价格越来越高, 本来我也不懂, 所以越发不敢上手

但是, 我却忽略了他的热情, 于是家里就有了各种各样的 白菜鸡的瓷器

短嘴萌鸡

很潦草地学徒白菜鸡

看这会儿什么都不讲究的鸡!!

他后来请回来的那些鸡们 就跟我曾经看过的一个一个电影有点像, 科学家丈夫在家照顾孩子的时候苦于分身乏术, 于是克隆了 一个情圣的自己陪老婆, 又克隆了一个奶爸带孩子, 但是 由于技术还是啥原因, 每一次克隆出来的自己都会缺点啥,最后克隆的一个就是个傻子!

这些鸡有没有?!

展示一下鸡与鸡的克隆们

虽然一个比一个傻, 可是 我还是跟电影里那个科学家一样,喜欢每一个 鸡瓷

他们都是我(他)的宝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