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的梦想

遐想, 瞎想, 没有行动, 诸事结果, 一个吃字而已
正文

热心红娘牵错线

(2022-06-05 04:14:28) 下一个

我当过红娘

 

话说当年青葱 到C学校出差学习

学习班有来自A校B校的老师和本校 也就是C校的老师

我和本校也就是C校的两个女老师在相邻的宿舍, C校两个老师一个高胖暂称小高。另一个苗条暂称小苗

小高小苗由于是同校同事 经常同进同出 由于住隔壁 所以经常来往 跟我很友好 。

 

B校很巧 来了我的发小 男老师 他跟同事老崔一起同住

老崔年龄比我们大些 看上了C校的小苗

见到我发小经常找我一起玩 就请我发小让我问问小苗有主了没有

 

那时的我们年轻啊

那时的人们青涩啊

老崔红着脸跟我发小讲了心事 然后冲形影不离的俩人中的小苗一努嘴 说就是她!

 

我发小神秘的找到我请我帮忙。事成我俩找老崔撮一顿

我睁大眼睛8卦的问哪一个。发小偷偷拿眼邪瞄着小高和小苗 轻声说 那个胖子

然后 晚上我找个小高单独在的机会 问她有男朋友了没有

小高近视 透过厚厚的镜片问我干嘛

我说北京来的老崔喜欢你。想找你多接触

小高瞪着我 说了句。铜锣你还挺爱管闲事的啊~

她没说有 也没说没有男朋友

我这人心大。带过了话  就算完成了委托 这事也就放在了脑后

 

过了几天  我发小说 老崔有事找你

发小也在  老崔着急的问我  铜锣你给我介绍的是哪一个?

小高呀

"错了错了" 老崔急了  "我说的是小苗"

"啊?!"我和我发小同时发声 互相看一眼后 发小说"老崔 那天你跟我指的不是小高?"

老崔一脸沮丧:"是另一位啊!我说小高这几天都跟我一起打饭 还给我碗里夹肥肉!"

我和发小同时爆笑。老崔最烦吃大肥肉

 

学习结束 各回各学校 事情也就不了了之

 

后来听说 其实小高其实有男朋友 后来俩个人结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