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10.22 周五诗歌敬拜

(2010-10-26 13:55:50) 下一个

弟兄姐妹们平安,现在开始今天晚上的聚会。我们先唱一首诗歌,诗歌第26首《永恒的家》。

这几天经常在唱这首诗歌,歌里唱到,我们在世上这一生是虚无短暂的,有一天终要残败衰朽,我们都要回到永恒的天家去。

说的家,我们在美国如果已经买了房子的话,就会觉得那个房子就是我们的家,我们花很多时间去收拾它,让它看起来更满意,住起来更舒服,因为打算在那里长期住下去,我想这就是家的感觉。如果我们在买房子之前,就先打算过5年或者8年就把它卖掉然后搬到别的地方去,那住进去之后肯定没有家的感觉。当你计划在后院种棵树的时候,或者看到地毯旧了要换新的时候,就会想到过几年就要搬走了,做这些都没什么意义。所以说家就是一种持久的归属感。就像我们来到美国多年后,心里还是渴望能经常回国到家里看看,因为我们从小长大的家在那里。

我们在世界上只不过是过往的客旅,这世上的一切都是短暂的要朽坏的,我们最终都要回到天上我们父神的家中,那里是我们最终的归属。在天家里,我们不再是寄居的,那里将是我们永远居住的地方。
 
我们实在是要感谢我们的主耶稣,他来为我们付上赎罪的代价,重新开通了我们回天家的道路。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若不藉着我, 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就像摩西把以色列人从埃及为奴之地带领出来,经过旷野,进入应许之地一样,主耶稣把我们从这世界的罪恶中救赎出来,令我们出黑暗,进入奇妙光明。主说,“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等我们将来到了天家的时候,主会在那里迎接我们。也许也会有个迎新的聚会,到时候会介绍说,这位弟兄姐妹曾经在休士顿聚会,一生持守主的道。愿我们到时候也像保罗那样可以夸口说,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愿我们都可以得到那公义冠冕。

让我们把这首歌再唱一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