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07.23 周五诗歌敬拜

(2010-08-04 13:12:14) 下一个

弟兄姐妹们平安,我们现在开始今天晚上的聚会。我们先来唱一首诗歌,诗歌第20首。

在今年的夏令会上,Dana弟兄在他的信息中谈到了安息,一个多月来我们也经常谈论如何才能在主里面得到安息, 因为我们在这个世上有许多的劳苦愁烦, 我们渴望能真正得到主赐给我们的属天的安息。

这几天我把圣经里有关安息的经节都找出来读了一下, 如果在中文圣经中搜索“安息”这个词,会找到将近200处经节。

创世纪中说 “神赐福给第七日,定为圣日,因为在这日神歇了他一切创造的工,就安息了”。神在摩西律法中将安息日赐给以色列人,并且对他们说,守安息日是神与以色列人之间世世代代的一个证据,来证明是耶和华神把以色列从世界分别为圣的。 所以说我们基督徒有从神那里来的安息,也是一个证据,来表明我们是从世人当中被分别出来为圣的。

我们都希望能够有安息,可是这个世界让我们太忙碌,有太多的事情要去做,使我们常常不能有真正的完全的安息。有很多事情搅扰我们,也让我们没有时间安息。我们白天要上班,下班之后要做家务,然后还有电视,计算机,电话等等占去我们很多时间。好像随着高科技的发展,就不断有更新的东西来吸引我们去花时间在上面。

这个月初在国庆节的时候,约了一家弟兄姐妹一起去一个湖边度周末。我们在那里租了个房子,住了两天,去之前知道那里没有WIFI,不能上网,到了那里一看,果然没有 Internet,而且不光没有internet,连手机信号也没有,甚至也没有电视信号,连电视机也没有。我记得没有电视,手机,和上网的日子大概是几十年前的事情了。我们就在那里过了两三天与世隔绝的日子,每天就是散步,锻炼身体,划船,BBQ,然后大家坐在一起聊天,还去看了国庆节的烟火,真是觉得很轻松。

在马太福音里,记载了主耶稣谈到安息的一段话。主耶稣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这句话是一个总结,旧约圣经中关于安息的论述,最后都归到这句话上。我们属神的儿女,只有来到主那里,才能得到真正的安息。世上的事不能给我们安息,只有主自己才能给我们灵里面的安息。

这两天正在学习安息功课的时候,主就给了我一件事情来考验我。前天晚上回家的时候,在路上车子被人从后面撞了一下,门和玻璃都撞坏了。真是求主在这件事情的处理过程中带领我们,把平安喜乐赐给我们。虽然这件事情给我们带来了烦恼和不愉快,我们把它交给主,让我们仍然可以享受主里面的安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