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10124-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2011-01-24 12:18:55) 下一个



女儿早晨起床,跟她一起睡觉的小狗熊不见了,她到处找,终于在桌子上找到了,她自言自语的说,真奇怪,小狗熊怎么会自己爬到桌子上呢?

她去告诉了哥哥,哥哥不知怎的,突然冒出一个念头,看看别的房间有没有这样的事情?两个人就像小侦探一样到处检查,结果不看不知道,他们发现姥姥屋里的福娃掉了一个,卫生间的润手油的盖子不见了,瓶子也倒了。。。

两个人一起冲向我,喊着:不好了,奇怪的事情发生了!然后就抢着向我报告家里的怪现象。我跟他们说,别着急,先去问问姥姥和爸爸。其实我心里也打着鼓呢,别是夜里家里进来人了吧?!

一会儿,两个人回来了,向我报告说,小狗熊是爸爸放的,他看到小狗熊掉在地上了,就捡起来放在桌子上。卫生间的润手油是姥姥故意这样放的,因为快用完了,这样容易把瓶底的油弄出来,妈妈总是很节俭的。至于福娃嘛,可能是橡胶老化了,一有动静就掉下来了。。。

原来是虚惊一场!可是两个小家伙那认真可爱的样子,至今来深深留在我的脑海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