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昨天被狠狠的打击了2次

(2010-08-30 12:14:29) 下一个
我一直知道我的头发是我最难弄的部分,也一直搞不好,昨天我
回国的1闺蜜走之前恨铁不成钢的跟我说,我长得不难看,就是头
发没有一次好看过,可惜......

失落了半晌,后来下午我去台湾发型屋修头发,跟另1闺蜜一起,我弄
完先去附近买蛋糕模具去了,闺蜜跟发型屋边聊天边弄头发,闺蜜
给我传递了发型师的话,说我长得不丑,就是头发没一次弄好....

我郁闷阿!!我这闺蜜2每天都把头发弄得漂漂亮亮的,连发型师都夸,
但是她的代价是每天少睡40分钟,早上起床洗头吹头,而且头发吹的
相当的专业,我都是晚上洗头然后第二天就睡扁了,加上头发细软根本
没型...:(

昨天一天头发被善意的讥笑了2次,我开始收集整头发的东东,请大家
给我input,我是长发卷发,我是不是该每天早上起床洗头吹头弄头发,
我咬牙去改正_(&) 把你们擅长的弄头发的习惯分享给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