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奶奶也时尚~~(多图)

(2010-08-30 12:14:29) 下一个
奶奶一直是我最敬重和喜欢的长辈之一,今年84岁了,不过童心不泯,
常常会有新发明,她的爱好是上网看新闻,在电脑上写博客(不过没公开)
,在网上下棋(不知道ID是什么),还有就是做手工.

小时候我的毛衣很多都是奶奶打的和针织的,现在奶奶又给我的小乖,
她的重孙子织了好多漂亮的毛衣.以及在打打小玩意,看,这就是奶奶
在我出国前准备的一批小玩意,要我送新朋友...可惜已经送出去了好多
,今天想起来赶紧拍下留电子版.昨天奶奶说她最近的新发明是毛线鹦鹉
公仔,当作手机绳用的,绿毛红嘴,我还没看到,赶紧跟奶奶要帮我订做一批,
奶奶听说她的毛线公仔这么"畅销"开心的很,其实打毛线是她的最大爱好
之一. 她每次住院疗养就会给护士们打很多毛线,被护士们认为是最受欢迎
的"病人"

奶奶的正直,坚强,乐观,善良,开明一直是我的指引,我也相信人正不怕邪,从来
不怕流言蜚语,人生中一直在坚持着我的信念!相信我等老了也可以做个
像奶奶那样的可爱的老太太,给小辈们烘蛋糕_(a)

继续快乐周末哈!

可爱的小鸭子,我的私藏

青蛙王子

小灰兔

小白兔(奶奶比较喜欢善良的小兔子,:))

小黄狗(我跟奶奶说过我丢失了童年的一个小黄狗,常常怀念它,
所以奶奶就给我打了一个安慰我)

又是快乐的小兔

小男孩

一对儿 (我送了1对给我未婚的单身闺蜜,祝福她早日找到她的MR.RIGHT)

无语的表情(身上挂着奶奶做的手机链)

瞌睡的小猪(奶奶估计也比较喜欢猪,打了好多小猪,被朋友们瓜分了)

动物们的小聚会(放个手机看看它们的真实大小,好迷你,我奶奶眼睛真好)

差点忘了这个小精灵(不知道奶奶看哪部动画片来的灵感,我觉得好面熟)

我温馨的床头 (小乖的照片和奶奶的手工陪我入睡)


希望大家喜欢我奶奶的"时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罗拉罗娜 回复 悄悄话 佩服!惬意人生!
strand 回复 悄悄话 聪明的一休里面挂在屋檐下的那个小人, 风一吹一晃一晃的
言善信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姥姥今年95岁了, 街上流行什么买什么, 现在每天都换不一样的衣服, 也是潮人一个。
huahualan 回复 悄悄话 有童心、爱心的老人长命百岁!
*香雪海*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喜欢,全部抱走:-)
思路花雨 回复 悄悄话 奶奶一定有颗童心!好喜欢这些小东西!
georgiagirl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 太喜欢了! 希望我老了也象奶奶那样热爱生活.
墨农 回复 悄悄话 奶奶真有创意,好可爱的艺术品。
眯眯眼儿 回复 悄悄话 哇~~,好可爱的小手工,好可爱的奶奶!
陶陶真幸福!羡慕ING。。。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差点忘了这个小精灵(不知道奶奶看哪部动画片来的灵感,我觉得好面熟)" - 雪孩子??
naivekid 回复 悄悄话 真难得啊,童心未泯的人是不会变老的。真的,我觉得人生唯一的目的就是Having Fun,当你不再有乐趣时,就开始变老了。

祝愿她老人家永远健康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