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刚去美国拿了网上买的东西,感叹一下

(2010-08-30 12:14:29) 下一个
今天开车去离我住的地方不远的美国边境叫做Letter Carrier的
地方拿包裹,正好看到车上亮reserve fuel警报赶紧加油,加满油
买单这次注意看了下,跟在加拿大一模一样的92号油,加满竟然才
60美金,而我每次在温哥华加油都是80加币左右.

住在加拿大的JM们都为政府订的HST买什么东西都付个12%的税,
而在美国购物才5%,我过关的时候老老实实的告诉边境官我买了
耳环和耳环的价值100多,也没有收我的税就让我回来了.

美国真是物产丰富,而且物价相对起加拿大要便宜好多阿,上次跟
朋友去西雅图DOWNTOWN MALL买LA MER,具体价格记不清了,
反正比加拿大便宜10%几.

感叹一下,加拿大的物价怎么要比这么邻近的美国贵呢,尤其温哥华,
弄得俺们老是要去美国购物......不过加拿大的福利比美国好很多,
这是付出和回报的关系,付税多,享受多...哈哈,平衡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