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凑个热闹,谢谢TTX...

(2010-08-30 12:14:28) 下一个
首先,原来我看到TTX秀名品的时候我没有太大关注,我自己不是个
名牌爱好者,虽然身边亲戚朋友整天机车包,钻石表的很多,不过我
一个都不熟悉,也不去研究.更加记不住那些复杂的名字.

上周(是上周吗),看到个GG叫BB的在这里秀表才知道在温哥华的
上海阿姨叔叔常戴的表是特级表的第一个,不知不觉没有 半点反感
的接受了名表的一些知识.也才知道自己戴的表属于一类的二等,哈哈.

接下来看到TTX的帖子了,刚开始没太关注,下班学习的枯燥烦闷中喜欢在流坛
潜水灌水,看到TTX蛮有意思,性格可爱直爽,我在温哥华短短不到1年
朋友很多,基本都是跟我同类,爽直的性格居多,看到流坛还有这么可爱
的一位美眉,很是喜欢,我说话喜欢表达真实想法,所以也欣赏爽快的MM,不喜欢
扭扭捏捏的样子,说上照片就上照片,没有半点作秀,而且从今天看到的图片
和真人秀当中,看到了一个更加真实可爱的TTX,别的我都不夸了,大家都夸
遍了,从TTX的回帖和写真看到的是个美丽小女人的浪漫,真实和可爱,这是我最
欣赏的地方.

对于我来讲,我最近看了这些美贴有助于我不在学习的过程中变成脑袋迟钝,
看完贴的心情会非常的愉快怡人,希望有更多像TTX的可爱女孩在流坛中秀出
自己,分享和娱乐,是种可爱的生活态度! 祝TTX回国的旅途平安,说不定生活中
随时出现浪漫机缘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