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近天气超级干燥,除了多做面膜,擦保湿霜,还有什么办法?

(2010-08-30 12:14:28) 下一个
这是我在温哥华的第一个春季,来之前一直在国内南方呆惯的我
非常不习惯这边的干燥气候.

皮肤摸上去一点水润感都没有,有时候还擦东西觉得刺痛的干燥,
我几乎天天做补水面膜,有时候还在家里开美容机喷一喷保湿,但
还是觉得干阿,怎么办好,我擦的cream都已经是很保湿的了.

最近眼睛四周还过敏,先痒然后发红,看了家庭医生说是过敏,涂了
点药膏现在样子像薄薄的有些干裂的样子,更加什么眼霜都不涂了
,这样就觉得更加干,怎么办,

我周一到周五上班也只是擦防晒然后涂口红而已,彩妆都不画,怎么会
这样.大家有什么对付这种干燥天气和对付皮肤过敏的方子?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