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凑热闹分享自己的减肥经验.....

(2010-08-30 12:14:28) 下一个
刚看到几篇帖子在说这个话题,我也凑热闹长话短说分享下自己的减肥经验....

偶1.67,上大学前一直体重53KG左右,上大学的时候被爸妈交到在另一座城市的奶奶手里,奶奶老人家把我喂成小猪,白白胖胖的.本来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改变,只是有一次跟同学去商场买衣服看中一件衣服要试M号,服务员说一句,"你穿M号会把我们衣服撑破的"然后冷酷的拿个XL给我试.受此打击回去一看体重器飙升到64KG,我还怀疑家里体重器坏了,在大学附近找了好几个体重器一称都是这个打击的数字才意思到减肥时代的来临.

首先坚持从奶奶家搬出来住宿,正好2个同室的女孩也是减肥中坚分子,我们3个在一起试过N种方式:有吃减肥药N种;不吃饭光吃菜;食堂即使打饭也是1两饭3个人分着吃'馋起来买饼干带个小秤,3个人每次只买一两饼干分着吃;吃醋泡黄豆;吃山楂片;吃泻药;到哪儿买东西都带着小秤,坚决按一两的重量买3个人吃的零食;天天称体重,买皮带勒住肚子抑制食欲;......等等,上面说的是我们试过的减肥方法10多条,长话短说,基本上听到的想到的减肥方法都试过...体重依然只在1KG2KG的范围小小的动一下然后又反弹回去..,直到有一天照镜子的时候饿的晕倒,室友两个月不来例假才意识到这种玩法不行.

正好转眼夏天到了,大学有对女生开设健美操课,我报了名,跟老师跳了一个月,每次45分钟,跳完以后回家不急着吃东西,先洗澡,然后吃点水果喝水,吃饭的时候只吃平常人吃的饭量一碗饭.....一个月后体重恢复到53KG,我对53KG非常满意了,而且跳了健美操皮肤和状态都非常好.....直到现在为止,我要减肥坚决不用节食的方法,只是正常饮食+健美操.....

因此我推荐的减肥方式是正常饮食+健美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