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家觉得用仪器瘦脸有必要吗?

(2010-08-30 12:14:28) 下一个
今天去做美容,遇到一个新美容师给我做,她推荐我做仪器瘦脸,我的脸是比较有肉,做了一次,她推荐我买疗程,现在促销价10次1280.她说也帮助脸庞紧致.

我不知道有没有这个必要,我的观念里面做紧致不用这么早做吧,不然现在做紧致了,再过10年就得拉皮了吧.这么复杂的搞下去,我这以后怎么整我这个脸阿.美容师说什么都得趁早预防,没有皱纹和松弛的时候做预防皱纹和松弛是最好的,不要等有问题了再去弄.

在这美容院其她给我做脸的美容师包括老板娘都说我的皮肤只是缺水,补水就好了.她怎么意识这么超前.她今天说的几个观点我不同意,所以不信任她的推荐.比如,她说国内的人才涂隔离霜,出国了因为这边空气好就不用涂隔离霜了.

还有,她今天给我做完脸没有帮我擦眼霜,她说因为她们的牌子的cream是可以擦脸+擦眼;还有她也没有给我擦精华素,因为她说她们的cream也可以当精华素擦...我平时没有怀疑人的习惯,不过因为她太会sell了,所以我对她说的话是否有目的性有怀疑,而且这些观点我都第一次听到,我做facial也做很久了,一个万能的cream我还没有听说过.她们的牌子是意大利的RVB....我是比较不喜欢把一个普通的东西说的天花乱坠的那种人,感觉不实在.

有做仪器瘦脸的JM吗,你们感觉如何,觉得有必要吗?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