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发两照片,请美眉们再帮忙参谋建议下发型和化妆等

(2010-04-24 23:54:23) 下一个
昨天在一个上海阿姨家里玩照的,非常喜欢她家布置的一尘不染,住了16年的house
每次去就像昨天刚搬进去一样,家具也维护的非常好.

我现在的卷发是自己在shoppers买的那种海绵卷卷的,准备下个月休假回国还是回原来的师傅那儿重新电发,看回来如果有需要再买这里的Irishhills热心美眉介绍的电发棒

发型是最困惑我的一样事情,我是大脸型所以很容易突出一个月饼脸,而且我最近黑眼圈又很深了,所以肤色显得眼圈那里一片突出.请这边资深美眉们瞧瞧我这模样推荐下
合适我的发型,最好带图片,如果不行我还是保留长卷发了.

以及对我化妆遮盖缺陷的建议,不过我比较懒也笨所以也不喜欢刷那么多层墙,现在只是途防晒和隔离和唇膏,偶尔打打腮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