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水堂易学文化策划工作室

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琢水之神,用命理演绎人生百态,用奇门指点江山。追随传统,发扬国粹。
正文

奇门遁甲预测实例---逃出魔掌,藏身庙宇

(2010-04-19 02:19:09) 下一个

公历:2009年3月24日23时37分,星期二。
农历:己丑年 二月 廿九日 子时。
节气:惊蛰3-5 18:48  春分3-20 19:44
干支:己丑年 丁卯月 己巳日 甲子时
空亡:午未  戌亥  戌亥  戌亥 
※阳遁九局,旬首:甲子(戊) 月将:戌
★直符天英落9宫,直使景门落9宫
┌──────┬──────┬──────┐
│九天    │直符    │螣蛇    │
│天辅 壬  │天英 戊  │芮禽 庚┄癸│
│杜门    │景门    │死门    │
│巽4 壬  │离9 戊  │坤2 庚┄癸│
├──────┼──────┼──────┤
│九地    │      │太阴    │
│天冲 辛  │      │天柱 丙  │
│伤门    │      │惊门    │
│震3 辛  │     癸│兑7 丙  │
├──────┼──────┼──────┤
│玄武 ◇  │白虎    │六合○   │
│天任 乙  │天蓬 己  │天心 丁  │
│生门    │休门    │开门    │
│艮8 乙  │坎1 己  │乾6 丁  │
└──────┴──────┴──────┘
尔雅易学网络排盘

   我与她是在一个比较特殊的场所里认识的,关于她的故事她对我讲了一些。本来她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丈夫虽然不是很有本事,没有给她别墅与宝马,但是生活无忧,还有个可爱的女儿。可是在多年前的一天,这种平淡的生活被打乱了。她在单位组织的郊游活动中认识了一男子,噩梦从此拉开了序幕。
为此,她失去了家庭,被那个男子牢牢的霸占着,那个男子在本地几乎是黑白两道皆通的人。他有老婆与孩子。在得到她之后,他没有作出任何选择。给她租了一套房子,算是给了她一个家。在这个等同于牢房的家里,她没有丝毫的自由。按她自己的话说。“他完全掌控了我”她不能有电话,有电话来,他就追问,谁打的,找你干嘛?不能与任何男性接触。有一次,单位聚餐,她回来稍微晚点,他就怀疑她在外面与别的男人有染。会一再追问,不承认都不行,实在被逼的没办法了,就违心的承认了,接下来就会会追问,他们在一起的种种细节,一句话,一个动作都要描述出来。她自己说“这还不算过份的,他老是追问,我与前夫在一起的事,要我描述每一个具体的情节。问一次就罢了,老是问,每次说的不一样,就认为我在撒谎。就这样的日子,我过了三年,我跑过好几次,都被他找回去了,都失败了。这一次,我成功了。”她显得很轻松。
   我们在一个风景区转悠了很久,我用手机给她拍了很多照片。她说,你回家后给我发到我的邮箱里。我答应她了。我回家已经很久了,总是不见她上网。终于有一天她上来了,加了我的QQ。但是我没有在线。
   昨天晚上,她上线了。对我讲“你发的照片我收到了,我所有的照片都是笑的”。我说“笑还不好啊!”在闲聊的过程中,她忽然问我“你给我看看吧,我该如何办才好?我很迷茫”于是就有了上面这个卦。
   卦一起出来,我真的有点吃惊。她所有的信息都在这个卦中得到最好的反应。前夫年命癸;情人年命丁。
   日干为己,落在巽宫,下加己,为委曲求全【是够委屈的】,临杜门,为躲藏,实际就是如此,买个小小的关子,巽宫代表那个场所?暗干为乙,巽转宫都落到坤宫。坤宫组合为:乙+庚,六合,天芮,死门,说明婚姻有问题,死亡了,伏吟局,时间很久了。为何死亡了?暗干为丁,丁为婚姻中的女性第三者,因为这里有个庚,庚为丈夫,到底是她本人还是丈夫呢?很明显是她本人,实际就是她本人做了第三者,有了外遇。从上面得知,这个丁,恰巧就是外遇者的年命。逢孤看虚,日干己也在乾,说明她以前做过与保健品或药店工作【因为空】,她说是的,卖过保健品,是新西兰和美国的产品。
   在看这个“丁”的情况:落离宫,丁+丁的格局组合,下面这个丁,应该是她本人,暗干是壬,为淫欲之合,上乘太阴为偷偷摸摸,太形象了。离宫为火,景门,天英都是火,实际他本人就是与火有关的职业。临景门,还经常给别人牵线搭桥办事,自己从中捞好处。她讲“他经常就是打电话,把人家约到一起谈事,对方给他好处”。离宫转震,值符,伤门,暗干丙,丙在坎,天蓬,休门,都是他的信息。在给她看卦的时候,她插了一句“听说他有病了”我看了兑,说,病在他的腰部,左侧,时间很久了’’她说“是的,下楼梯的时候,被摔过两次。
前夫年命癸,在艮宫,我说:他个子高,有178CM肤不白,但是人实在,做事比较踏实的人,单位与钱有关系,比如银行,财务之类的。2006年货2007年不上班了,应该在阴历的9月或10月。反馈说:个子没有178CM,170CM,脸上真的不白,身上不是太黑,工作是与钱有关系,是2006年的10月不上班的吧,因为是2008年1月办的手续。是买断工龄了。我见身高不对【实际艮宫也含7数,我是见上乘九天,断电8数】就说,那他这个人有个特点就是:想法不切合实际,空想。她说:太对了,他这个人就是这样,有时候想法就像个孩子似的,一点也不实际。
最后又问:那你看我,目前应该怎么办才好。我说,你现在就老老实实呆着,那也别去,等到明年或年底在说。[实际她是躲藏在一座庙里】
   因为牵扯到很多个人隐私问题,有的情况也不便于言明。
   祝愿她今后一路走好。别重蹈覆辙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