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水堂易学文化策划工作室

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琢水之神,用命理演绎人生百态,用奇门指点江山。追随传统,发扬国粹。
正文

奇门遁甲预测实例----不良恶习导致遗精

(2010-04-19 02:14:32) 下一个

公历:2010年03月05日11时06分   星期五
节气:惊蜇:03月06日00时46分   春分:03月21日01时32分
真时:2010年03月05日11时06分   北京 天安门(东经116.38度)
农历:庚寅年 正月大 二十日   日中时分 午时
干支:庚寅 戊寅 甲寅 庚午   雨水中元阳六局
旬空:午未 申酉 子丑 戌亥   旬首:甲子
值符天心在八宫   值使开门在三宫  

┌─────────┬─────────┬─────────┐
│辛 太阴     │乙 六合     │己 白虎    马│
│  天任 庚   │  天冲 丁   │  天辅 丙   │
│  休门 丙   │  生门 辛   │  伤门 癸 禽乙│
│白虎       │玄武       │九地       │
├─────────┼─────────┼─────────┤
│庚 螣蛇     │壬        │丁 玄武     │
│  天蓬 壬   │         │  天英 辛   │
│  开门 丁   │        乙│  杜门 己   │
│六合       │         │九天       │
├─────────┼─────────┼─────────┤
│丙 值符     │戊 九天     │癸 九地○    │
│  天心 戊   │  天柱 己   │  天芮 癸 禽乙│
│  惊门 庚   │  死门 壬   │  景门 戊   │
│太阴       │螣蛇       │值符       │
└─────────┴─────────┴─────────┘

   尔雅易学网络排盘
   
     这个局是一个89年的男孩子问我的。他以前就来过我这里很多次,要与我学习,我没有答应他。他在一家清洁公司上班,就是从流水线上把洗好的碗装箱。每月800元工资。这次来,说有事情,我问啥事情,他反问我,你看看啥事情,我开玩笑说:你小子还考我啊。他笑了,说算是吧。

   我当时看了局,说你问工作与病,但是以你的年龄看,你应该问工作。【时干在巽,孤地看巽,恰好是日干临天芮病星,空亡之地;值使门为开门】

   他说:我就是问病。我说:那不好玩啊。

   他说:怎么了。

   我说:你的病灾泌尿上,应该属于肾水不足,属于遗精一类吧?【既然确定为问病而来,那么看病星宫,癸+戊,癸为泌尿系统,被地盘戊克之,癸为水,自然是肾水不足,结合来人是89年的男孩子,一个年纪青青的男子肾水不足,也没有丙,丁火,不会是炎症一类的,再加上乙木在此为墓地,这个可以理解为手,乾宫位下体,结合神盘乘九地,不难分析出是因为手淫过度造成的。】

   他说:是的,也有滑精。

   我补充一句:是长期手淫所致。【神盘上乘九地,乾为老】

   他说:是的。

   我说:应该很久了,从2006年就开始了。【看乾宫地支,结合年龄】

   他说:记不清了,反正很早了。

   我再说:你的床的西北是不是有菩萨之类的?【留给有心的朋友思考一下吧】

   他说:是一尊观音。

   我笑了:你还是换个地方或者送到寺庙去【我给他选了日子要他送到法幢寺去】,也给他讲了另外的调理方法。等待效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