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今天起,做一个努力的吊丝

(2013-02-13 22:37:35) 下一个
还来不及感叹岁月的无情,青春已逝。
一直总是崇拜,羡慕有才华的能人;年轻时也曾满怀热情和梦想,渴望成为杰出的人。
岁月,还是岁月,如今就象是一杯香醇的美酒;当我仔细品味它时,才意识到自己本就是一片绿叶,资质平平,怎么也不会成为心目中的能人。
虽然不能成为有才华的人,但是我依然如故地欣赏和崇拜我心目中的才子们。我能做的就是努力做好绿叶的工作,每天搬一块砖或添一块瓦,期待和欣赏我心中的英雄们一展才华,光芒四射。
从今天起,我要做一个努力的吊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