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坎昆度假村(一)

(2013-11-06 23:49:58) 下一个
赫尔辛基的十一月要憋死人,阴冷灰暗不见天日。想起墨西哥坎昆度假村,倒有‘忆梅止渴’功用。今年六月有机会在坎昆度假一周。坎昆度假村真是名不虚传,设施、服务、吃喝都属一流。
我们在的Iberostar包括五个度假村,对外封闭,很安全。理论上,旅客可在各度假村间自由活动,事实上,能把自己所在的那个度假村玩遍吃遍,已经不容易了。每个度假村有自己的接待站,建筑风格不一,我们的接待站可谓金碧辉煌。我们在的Maya度假村,有数个大旅馆,四个餐馆,二个Buffet餐厅,数个酒吧, 一个大型水中吧台,一个冰激淋吧,一个海滩吧和一个海滩餐亭。因为是全包,随时随意随地可吃喝,现在你能体会,能吃遍自己那个度假村已属不易了吧。女儿野心勃勃,预订一次在另一度假村的餐馆(五个度假村的几十个餐馆酒吧都在全包之内,正规晚餐要预订),结果太累,取消作罢。每人手腕扣上一带,自己不能解下,游泳洗澡都不需脱下,凭此吃喝,倒也方便。
旅馆的屋顶是墨西哥风格,盖厚厚的‘草’,近看像是椰树叶。房间内四壁装饰都是墨西哥风格。每天收拾房间后,都放一个毛巾叠的玩意儿,每天不同。所有工人都训练有素,彬彬有礼,所有小费已包含在票价里。我们旅馆外面就是pool娱乐。有成人泳池、小孩的人造波浪池、水球池、小孩水乐园、漂流河等。成人pool有二个酒吧,其中一个大吧在水里,上有岩石,前有水帘,骄阳似火时钻进去,坐在水里的石凳上,品尝我最爱的椰奶刨冰,风味奇特,惬意无比。在成人pool的这一段,每天要组织做操,跳舞,各类比赛。我也参加过一次做操,开始时有40多人参加,最后只剩6人。以我这做到底的牛脾气,占了六分之一,但以后再也不敢去参加pool活动了。
因为太阳太大,二天后我和儿子开始晨游,约六点半到七点,畅极!第二次17半点至18点半在pool 玩,避太阳直晒。展示的几张低角度拍的照片,就是晨泳时在水中拍的。14点到16点回房休息,其余时间大多在海边,从我们住的旅馆走到海滩才5分钟。每天晚上在大戏院有各种表演,也有迪斯科到凌晨。我们属早起早睡类,看戏不超过十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帘青老师风度翩翩。祝全家新年快乐
帘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年以前' 的评论 :

http://www.ultimateall-inclusivetravel.com/
是我女婿订的,我不知道是几个星,有没有买保险。我知道我们这个地方适合有小孩的家庭。如果没有小孩可以订更适合成人的地方。另外要注意,机场下来要认清自己的旅行社, 兜生意的太多,一本正经地好像是旅行社一样,其实不是,钱给骗了,可能还有危险。
帘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rettymama' 的评论 :

是。不在Cancun 中心, 应该算郊区吧。
prettymama 回复 悄悄话 哎,同学,您去的是Riviera Maya, 不是Cancun。
多年以前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介绍!我们打算圣诞之前去,有什么注意事项吗?你们这是在哪个网站订的?酒店是几个星,买没买旅游保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