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令健康养生园

让我们一起缔造青春不老的传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雪梨蒜頭治頑咳

(2015-01-25 22:29:26) 下一个

雪梨蒜頭治頑咳

作者:嚴浩

讀者Wan女士來信:「我已經咳嗽了20年,看過中、西醫生,給自己餵過大量咳嗽藥、甚至哮喘藥,我還是沒有好,我試了你在报上的偏方後,才吃了第一次,我的咳嗽便徹底停了。」

謝謝Wan女士的分享!

這個偏方是讀者阿竣來信與大家分享的,他說:「以下是一份關於治療咳嗽的偏方。最近我家祖母身體狀況欠佳,可能是天氣的影響,被咳嗽纏繞了一段長時間,當中病情曾經有好轉,後來又忽然復發。外婆介紹了一個偏方,我祖母服用過後,於兩天內病情有明顯好轉。偏方的做法和用料十分簡單:在一碗滾水中,用一個雪梨(去皮、去核,切成幾片),加上約八瓣蒜頭,少許冰糖,放進燉盅裏,再透過高壓煲隔水燉,燉約15分鐘便可飲用,喝水及吃汤料。不用高壓鍋的話,用一般的鍋燉也可以的。」

阿竣,你的分享已經開始幫到更多的人,真是功德無量! 很感謝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