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令健康养生园

让我们一起缔造青春不老的传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友经验分享:一个癌症的例子与饮食

(2014-12-05 20:34:13) 下一个

网友经验分享:一个癌症的例子与饮食

by网友:littlecat8

大概
2010年底,我岳父咳血去医院看病,被检查出咽喉癌。 那时岳父接近70岁而且身体长期虚弱,医生也拿捏不准是否要化疗。妻弟决定赌了,只做手术不做化疗。

那时,我分析致癌的因素,由于岳父生活在农村,大多数食物都是自给自足,除了油和盐。 于是我认为致癌的因素在于油,因为那时候到处宣传地沟油所以我猜测城市里的地沟油都倾销到农村,后来我才知道魔鬼不是地沟油而是转基因油。。。

基于分析,我叫岳父自己榨花生油吃, 手术后,岳父如常生活,在农村也没什么补的东西,就每天多吃个鸡蛋。 岳父手术后去医院复查了三次, 第一次是三个月后, 第二次我老婆记不清楚了,最后一次是一年后。最后一次复查,医生说状态很好,可以不用再来了。。。

到现在大概四年过去了。现在回头想想,很多东西都是相关的,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 比如,在岳父查出癌症前,岳母得了肾结石,她整天都在愁命快没了。自从换了花生油以后,她的病也好了,我再没听到抱怨。。。

从我和我家人与疾病做斗争得出结论,世界上绝大多数的病都源于饮食,只要你反思找出饮食里面的致病因素,疾病就会停止发展,你的命就有机会获救。世界上没有真正的绝症!

下面几条经验供参考, 个人饮食多样化,找的时候要细心点.

(1)坚决避免转基因食用油!而且我发现好的传统的食用油对增强免疫系统非常好。

(2)加工的食物 (特别是含油的加工食物,因为大多数商家不会用好油)

(3)黄豆制品,因为这个被转基因了。

(4)避免去外边吃。

  (5)人在北美,对牛奶要小心点。。(加注:牛奶含某些激素或可促进癌细胞生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