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令健康养生园

让我们一起缔造青春不老的传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友治病经验荟萃

(2014-07-02 16:34:04) 下一个

网友治病经验荟萃

网友聂平:我把自己使用多年的验方奉献出来,治高血压方:桑叶,桑枝,茺蔚子各15克,加水6斤,煎到4斤左右放足浴盆泡脚,泡半小时血压稳定,泡一小时血压正常,每周泡2次,煎药的水可用2次,泡脚期间不要饮酒。血压正常后降压药慢慢减服,直至完全停服西药即可。我村很多人使用过效果较好,很多都来登门拜谢我,多年来用此方的不下几百人,很少复发。用药期间注意不要饮酒。

网友WNCM魏老师:我也献一方:如果转氨酶居高不下,可用单方五味子研粉,每天3次,每次6克,开水冲服,一个月指标正常,效果很好的。如果原本没吃降酶药的,可直接吃五味子粉就可以。我介绍的几个人都吃好了,很管用,患者姓名不便透露。此方来源于北京晚报科学长廊《从生活中来》,其中医部可参考使用,都是百姓验证过的好办法。把这个方法推荐给大家,希望能帮到患者,单方可治大病!

网友倾城之纞:我提供一个偏方,是治疗妇科子宫肌瘤出血不止的,一次就可以差不多治愈。到河沟旁挖:枸杞根,洗净,加水煮,喝完后躺床上出汗,别受凉,一般1-2次就好。这个法子,已经治愈了不少人了,方子是姥姥告诉我母亲,我母亲生前告诉我的,然后我母亲去世前,也给好多人治好了,我知道的不下十个人。我姐,我嫂子都是肌瘤很大,每次来月经流血不止,喝了一两次就好了,再来月经就少了,效果特别好,希望能帮助到患者。(注:枸杞根即是中药地骨皮)

网友张灵:我儿子总流鼻血,以前总是按照左鼻流血举右手,右鼻流血举左手的方法,后来从一本爱科学上看到一方法,我儿子用后不到一分钟就能止血,此法快速而有效,已多次使用,提供如下:流鼻血时用左右手中指用力互勾即可止血,希望对其它需要的人有所帮助。

网友张良兵:我这有一治疗小儿遗尿方,方法很简单,给我儿子用过,很管用,小儿遗尿一针除。取穴三阴交,重泻不留针,这是原文,出自少林寺秒方。我没敢用针,怕扎坏,就给他按摩了几分钟,当晚就没尿床,接连给他按摩了几天,至今两年多没犯。拿出来与大家分享。

网友郭丽萍:我提供一个治疗痔疮的方法:就是治疗妇科用的甲硝唑片,价格二三元左右,每晚洗净患处,拿两片,用两三滴凉白开水泡开,调成糊状,用棉棒抹在痔疮上即可,如果有内痔出血的可以往肛门里送点药,多年的痔疮两至三天就见效。没事多用几天可以彻底解除病痛。我是一名会计,这不是我的秘方,是我无意中在一个空间里看见的,我用了非常好,十人九痔吗!当时我就用了三个晚上,小疙瘩痔疮就软软的蔫了,我告诉了身边的人:家人及身边的同事、好友,我的老板娘好几十年的痔疮,没想到都和我一样治好了,他们都非常开心。在治疗期间,忌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酒。

网友赵胜利:我献一方,治疗高血压的,自己本人原来低压100、高压185, 服用一个月后完全正常。药方:决明子(炒过)、山楂、枸杞子,以上三味中药房有售,每次各适量泡水喝,每天换一次。一般喝上一个礼拜就可以慢慢减服降压药,半个月可以去测量血压,大部分患者在一个月血压正常,可以再隔三差五的喝几天巩固就行。这个方子是广西一位国民党军医提供的,他是中医世家,现在也近90岁了,我在做生意过程中认识的。好多大医院请他坐诊,都不愿意去,就自己在家开门诊,收费也相当低,甚至贫困的患者不收费用。这个方子我推荐给身边不下20个人使用,血压基本都正常了,大部分都已停药,如今我也有一年多没有吃降压药,血压一直平稳。愿咱这个平台能帮助到更多患者。

网友李老师:现提供一个治疗滑膜炎的偏方献给各位,简单实用,如果有这类病的患者就能解决病痛,还花不了几个钱。偏方如下:大黄米一斤,蒸熟加芥末面二两和匀,温热敷在膝盖上,一次两小时,隔三天敷一次,三至四次就好了。我一个亲属就是这样治好的,希望更多的患者能好起来。

网友赵文文:我出生在四五年,退休干部,也爱好养生,身体尚健。我有许多烧烫伤的偏方秘方,唯有一方效最灵且取材方便,配制简单,而且对化学烧伤也有效,如:酸类等化药品烧伤,配方是:大黄30克,寒水石30克.冰片10克,共为细未,伤处不破烂者用生香油调匀抹伤处;破烂者用熟香油抹患处,当时止疼,日抹三四次,几天即愈无疤迹。这三味药,中药店均有价极低,冰片易挥发配要密封。文革中我在工厂,有热处理,化验窒,酸车间,常有小面积烧伤的工友,抹上立止疼,几天就好了。我从六十年代至今,用几十年了,无一例无效。家庭如遇烫伤急救,用鸡蛋清调和抹上也立止疼。有一友的小孩,开水烫伤,全手,半条胳膊全起泡,当时来电话,路远不及送药,即告知此方,三天后就好了。

网友熊充文:我有一个治发背(又叫背花)很灵验的祖传秘方,发背花是一种发展迅猛、危及生命的毒疮。九四年,我爱人胆结石手术,我在陪护。当时与一位五十多岁患发背花的患者同住一病房,他告诉我,刚开始背上只有一粒痱子大的红疹,有点痛,因卫生院误诊治疗,仅十多天就发展到十多个头的蜂窝疮,溃烂化脓,面积足有十五平方公分,才来市中心医院抢救,医生对此毫无良策,只好对他实施三次手术,把烂肉全部剐,用患者大腿肉来补.医生讲已看到脊椎骨了,很危险.若不是亲眼所见,真不敢相信背花发展这么快,这么厉害,这么危险.零二年,我也患了背花有五个头,因对症治疗及时,用下方三十二天就痊愈了,真幸运.本方筒便、经济、灵验。处方如下:生绿豆一斤研粉,每次视患面大小,取绿豆粉适量,用鸡蛋清调涂患处,每天数次,至愈;同时采狗牙草(又叫石指甲),每次一百克左右洗净取汁兑陈酒服用,每天多次,连用一周,使初起者消,已成者溃,且出脓少.我用三十二天彻底痊愈。

网友孙传涛:我是山东临沂市兰山区义堂吴屯卫生室的,临沂的喜宴上我们一起吃过饭,这个治疗带状疱疹的方法是我们家用了几十年的方子,效果非常的好,希望能让更多的患者得到及时的治疗。带状疱疹治疗方法是:针刺加雄黄拔毒散外敷,方法:酒精消毒后用注射针头或者三棱针围着疱疹周围点刺至出血,然后擦干血迹,将雄黄拔毒散用老陈醋调成糊状涂抹在疱疹处即可。雄黄拔毒散配制方法:雄黄、枯矾各等量研粉混匀即可。这是一个很好用的方法,能够轻松的控制该病容易扩散的特点,特别是疱疹初起的时候用本方法一次见效。

网友幸运天使:我提供一个治疗灰指甲的方子:多打几个鸡蛋,取出蛋清里块状的液体,用上海白醋泡,泡七天,变成白色的块,再用白色的块贴在有病的指甲上,晾干,早晚各一遍!我姐姐出差传染上了灰指甲,又去医院又是药店的,都不见效!我给她泡的,她用了之后灰指甲不见了,完全康复了,四五年了没复发过。

网友丁玉梅:我曾做5年护士,亲手给我的一个女学生治愈了骨结核,天天从出头(即破口)处冒脓水,骨瘦如柴,病恹恹的,很可怜。我婆婆76岁了,我和她讲了女孩病情后,她说‘用蛤蟆烟叶,温水泡湿后,盖创口处,很拔毒。’按着她说法,我在处置室每2天给她换药,清洗创口后,下入凡士林纱条,再用蛤蟆烟叶覆盖(就是制造烤烟的烟叶一种,表面凹凸不平,形如蟾蜍皮,故而叫蛤蟆烟。),再用纱布快覆盖,固定。当时创口深度20厘米。一个月后创口变浅,大约6个月封口痊愈。当年李小燕17岁,后来结婚生一个儿子呢。还有我同事,肚子上长了个痈,一个大头周围许多小头,都冒脓汁,一点都不敢动,弯腰,直腰万分困难,也用了此方治愈。---此方给需要者试试,好事一桩。

网友嫣然:我告诉一个秘方,我家里有两位亲人都用过的,治疗心脏病的方子,这个方子是用来外用的药方,对心跳异常,心悸都有很好的效果。方子:胡椒、桃仁、杏仁、巴豆(有毒),以上各7粒,银耳一两放在一起磨成粉。然后用糯米粉适量,鸡蛋清一个加在一起调和,敷脚板心上(男左女右),一天一次,共敷三天三夜,也就是一天一夜换一次药,三次为一个疗程,休息两天再用,用药期间注意加强营养。需要注意的是,敷这个药时脚不要下地,就是不要沾地气,现在大多数都是住楼房也很方便,用药时不下楼就可以了。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我家里母亲和姐姐都用过,她们用了都见效果的。这个药方30年前就有了,那时我妈妈心脏病还比较严重,是风湿性心脏病,我父亲就给我妈用这个药方治好的。后来我姐姐考大学时检查心脏有问题,那年考上没能走,后来也用的这个药方,第二年检查心脏就没问题了。所以我想拿出来给需要的患者试试吧!希望能帮助到更多需要此方的患者。南无阿弥陀佛!也提醒:此方只能外用,切勿内服!

网友江苏王老师:我有一方,我父亲91岁去世,75岁那年冬天患上“老年性支气管炎哮喘”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扬子晚报》中缝一则消息——土鸡蛋(家养的草鸡蛋)蒸苹果,我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按照介绍的方法回家制作,连续吃了十个苹果,奇迹出现了,不喘了!制作方法:选底部凹槽不深的苹果一只洗净,在上面斜切三至五刀拿出来(像盖子一样取出)再用小点的不锈钢匙儿掏去果核(苹果内空能打入一只蛋液)盖上盖子,隔水蒸30分钟吃苹果吃蛋(此时苹果皮变成空壳撕掉不吃),每天晚上吃了睡觉。一般症状连吃五只见效。

网友胡华山:我也给大家贡献一个简便实用的单方:治疗外痔,临床应用二十佘年百发百中。最好的枯矾(中药房有售)研极细,用药棉蘸撒于痔核上早晚各一次,坚持十五到二十天,痔核干枯萎缩脱落。

网友晏刚:我们小区下面有个顺康大药房,方子是从里面坐诊的一个老中医处要到的,试了之后效果不错。 在这个冬天刚试过的,神效。我的湿疹年年发,奇痒难忍,每次都抓致流血。自从洗了几天之后,就再也没发湿疹了。具体方法:花椒50克,食用盐150克左右,加水适量煎煮20分钟,然后以水温不烫伤皮肤为度,小孩可略凉些,在患处反复擦洗.擦洗完了皮肤上会保留一层盐霜,一日一到两次,一般三日即可痊愈。

网友诚慧:我用过一个治脚气的方子,此方也治手癣和灰指甲。方子:优质老陈醋一斤,大蒜头三两,白矾5克。用法:准备和脚差不多大的盆子,把醋先倒里面。把大蒜切碎,泡入陈醋里,再加入5克白矾(这个要是找不到不用也可以,中药房叫:明矾),然后三种材料泡上半天,再把有脚气、手气及灰指甲的手脚一起泡蒜醋液里,每次15分 钟左右,每天泡两次。泡完后用清水清洗手脚,醋汁别倒,找个盆子扣上下次接着用,直到完全脚气泡好后就可以倒掉了。这个方法很好用,我脚气三四天就泡好 了,后来发现脚上无名指的灰指甲也长出正常指甲了。这是我在网上看到的偏方,自己试用后感觉很有效,就介绍给了一位师傅,他的脚气比较严重,卖的药膏不顶用,我看师傅痒的用牙签扎,就把这个方子告诉了他,我把三种材料交给师傅告诉他用法,一个月再见到师傅时,师傅说全好了。还告诉了另一位老同修,反映说脚气也好了。大蒜和醋都是杀菌的,对真菌有效,这是我亲自验证过的,请放心。

网友佑莲儿:我有一个专治关节炎的奇效秘方,母亲患关节炎已经有几十年的时间了,可以说为了治疗,全国有名的专科医院去过,河南省有名的医学教授也找过,只要是国内生产的所有的专治或兼治关节炎的准字号药物和健字号药物全部都吃过,但遗憾的是,没有效果。眼见母亲的手指关节在慢慢的肿胀、昼夜巨疼、不能弯曲,自己吃饭穿衣都成问题。在这时候,一个学佛的居士给我姐姐说了一个秘方,我姐姐用此秘方配药后拿给母亲用,奇迹出现啦,母亲的手指慢慢的回复了正常,手指也能自由的弯曲啦,也能用筷子吃饭啦!我在高兴欢喜之余,想到应该把此方公布出来,让更多的人了解此方,使用此方,驱除病魔,恢复健康,惠利广大的众生。秘方组成:朝天辣椒四两,不含碘的工业盐四两,高度白酒八两;浸泡一周后即可使用擦拭患处,直到治好为止。注意,只可外用,不可内服。

网友赵老师313157552:是小时候我用过的治疗急性阑尾炎的方子,应该快有三十年了,觉得应该给大家分享。和爸爸聊天,说到小时候我的一次急性阑尾炎,那叫一个疼啊,从床上滚到地上,满地打滚,爸爸想起来他年轻时在医院治病时有一个老大夫说过,医院有急性阑尾炎病人时,一般先给病人用布包裹的大盐疙瘩(现在说的工业盐)浸泡上好的醋,然后敷在阑尾处,醋流掉了再沾醋,如果能好,就不用开刀了。如果是在家,最好在大盐疙瘩里掺上蒜泥,用布包好,沾上好的醋敷阑尾处。应该不到一个小时吧,疼迷糊了,不疼的时候就睡着了。一直到现在,阑尾都没再疼过。因为我的阑尾炎是这个方法治好的,所以还是写出来大家一起分享吧! 这是我爸爸当兵时在军医院的一个老大夫给他讲过的,凡是阑尾炎要动手术的人在动刀之前都要尝试这个办法,如果用这个方法不疼了就不用动手术了。

网友HCadeng邓老师:我很喜欢收集偏方,但自己用过的不多,现提供一个是我自己亲自用过的:柚子皮汁治中耳炎,我怀孕时,不幸得了中耳炎,到医院看医生,说要等小孩生下来才能治疗,但那时还有三个月才到期啊,打电话回老家,奶奶说只要用柚子皮最外面的那层皮,洗净捣烂取汁滴入耳,每天一次,三天就好,果然如奶奶说,第四天全好啊。当时我耳朵很聋,都影响听力了,这方子真的是效果显著啊!我是一位老师,上面所说的是我亲自用过的,保证真实性,愿和大家分享。

网友顺畅:我提供一个治疗肩周炎的偏方,胳膊抬不起来的一用就好,就是用陈醋一斤,高粱酒一斤,水3斤,放在一起烧开,趁热用毛巾蘸水敷患处,每天两次,每次半小时。熬的水可以来回加热用,很管用的。这是我邻居用过的,又给别人介绍,治好了好几个人,奉献给大家。

网友邢秋莺:我有个秘方,专治长期咳嗽不能好的。一般的白萝卜切小块加蜂蜜放碗里隔水蒸熟。早晚空腹(饭前)喝汤吃萝卜即可,连续约5天止咳。我用了3天就不咳嗽了。如果坚持喝一个月应能除根。我已有几年没再咳嗽,而且介绍很多朋友吃了都说好。这个方子大人孩子都可以用。是朋友告诉我的,看我一个月打点滴不见好,还咳嗽更厉害。 因为我做的是教学《舞蹈老师》可能累了,透支了身体,几乎天天点滴为了减轻咳嗽。最近群里有人吃了几天咳嗽也好了,我建议他们坚持吃一个月防止复发。正巧冷天有人咳嗽,希望朋友们都知道这个方子。

网友蓝色妖姬:今天我也发个小偏方,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如有腹痛、腹泻、拉肚子等不舒服的症状的朋友,介绍一个特效方:石榴皮加一碗水(酸石榴皮最好),没有的话一般的石榴皮也行。水开后煮15分钟,关火备用;一头独头蒜,没有独头蒜用红皮蒜也可以,放在火上烧,等外皮烧焦,估计大蒜8-9成熟,吃着不辣就可以了。用法:将蒜吃完,然后把熬好的石榴皮水加适量红糖水喝下,一次见效!这个偏方我前两天才刚验证过!当时我腹泻拉肚子怎么都止不住,阿莫西林、氟哌酸、还有一味中成药吃了都不管用,还越来越厉害,到了晚上11点时,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烧蒜、煮水,然后按照上述办法服用,半个多小时就见效了!这个方子是姐姐告诉我的。我的亲戚怀孕时,吃了不洁食品,引起腹痛,怕用药对孩子不好,采用此方,也是一次见效。

网友李慧:我转述一个治糖尿病的食疗方,是在电台的健康快车上的听到的。方法是:泡发的黑木耳和核桃仁各一小把,剁碎,鸡蛋一个,每天早上蒸蛋羹当早点吃,尽量不要放佐料。开始吃之前可先测下血糖,7-10天 后再测一下作个比较。最好是坚持吃,反正是既有营养又管饱,没有副作用,时间越长越好。此方我听到后,就介绍给办公室有糖尿病的同事服用了,同事在三十几岁时就患病,已经十几年了,每天靠打胰岛素维持血糖,他听后回去就开始服用了,效果很好。现在已经吃了三个多月了,血糖维持在餐后7.9左右,餐前是5点多,我也不知道正常是多少,听她讲是很好了,所以希望更多的患者能够通过这个食疗方得到改善。

网友飘雪悠悠:我也有一个小偏方对咳嗽有用的,特别是小孩,就是用葡萄干加冰糖熬水喝,一天2-3次 就可以,止咳不错,葡萄干还可以吃了。平时我自己只要感冒咳嗽就这样喝的,一般我不去吃药,效果不错的。这几天我又感冒咳嗽,今天下午我才吃的,止咳效果明显。这个方子属于食疗,没有任何副作用,起码比吃药安全,特别是小孩,没有任何影响的。我也给邻居提供过,反馈很好!

网友高居士:我是山东人提供一个治带状疱疹方。小时候家里穷,体弱多病,得病没钱治,逼得我妈到处找偏方给我兄妹治病,我妈胆大心细,有时候自己做实验,我们兄妹直到长大成家也没打过吊瓶,这个方子是我妈几年前得此病的时候偶然发现的,也是舍不得花钱去医院治(其实医院也没有治疗的好方法),得这个病疼的厉害,成宿睡不着觉,当时家里种有芦荟,(也是为了治些小毛病而栽的),我妈实在疼的没办法了,就掰了一块芦荟擦一擦试试,当天疼痛就减轻了一半,坚持擦了几天,没超过五天完全好了,我们村有一个得此病的在医院花了一千多元还没好利索,我妈一分钱没花病好了,这个病我妈得过两次,但不是同一个地方,都 是擦几天就好了。后来别人有得此病的知道了,来找我妈问方子,我妈心地善良,直接就掰了芦荟给他们,告诉怎么用,没几天病就好了。三里五村的一共四五个人用过,全都康复了。

网友陶丽丽:我有一治疗乳腺增生的偏方,我老婆亲自验证,简单效果好,不易复发。药方是:黄连15克、大黄15克、栀子10克、没药10克、冰片5克。以上为一付,研末用黄酒调成膏状贴敷患处,外用纱布盖住,纱布周围贴上胶布以防药渣漏出,晚上外敷,早上取下,一付药分三天用完,轻者3付药可痊愈,严重的9付。我老婆在妇幼医院b超检查确诊乳腺增生,她朋友告诉这个方子,后来用了3付药现在半年多一直未复发。还有一个朋友严重到大夫让去肿瘤医院,她用了9付药,五年了至今未复发。我是句句实言。乳腺癌没有实践过,不知道有没有效果。用药期间胶带贴的地方可能会刺痒,是正常的胶带过敏,不必担心。这方子外用,不可内服。现在得这个病的人特别多,媳妇信佛,告诉我一定要把方子传播出去,为家人积德积寿。

网友汤玥:我提供一个治疗胆结石疗法:每天吃4---6个苹果,其它饮食正常;吃到第六天午饭后停止饮食,晚上六点、八点各饮用一杯番泻叶水(番泻叶中药房有售,每次取番泻叶20克左右,放在保温杯中开水浸泡20分钟即可),晚上10点喝柠檬橄榄油汁---柠檬4个榨汁与约3两橄榄油(约125g)混合均匀后一次性饮用,然后静卧。随后肚子就会有些痛,跟拉肚子的痛差不多。第七天早上继续饮用番泻叶水一杯。奇迹在第六天夜里和第七天的前半天。第七天下午以后开始恢复饮食。如果结石大的人,可以第七天早上再喝一些橄榄油加柠檬汁。七天为一个疗程,然后停一段时间再看看,不行再用第二个疗程。这个方子好像是我妈妈在一本书上找到的。妈妈治好了,推荐给她身边不下五个人用了,我同事也用了,全都排出了结石。有些小结石医院是不可能查出来的,我同事排出的石头说有2.5公分呢,把她自己都吓坏了。这方子真的好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