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令健康养生园

让我们一起缔造青春不老的传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友治病经验转载(四)

(2013-06-21 01:25:46) 下一个

网友治病经验转载(四)

豆腐治鱼刺卡喉

by网友:愿你幸福
我提供一个鱼刺卡喉的偏方:鱼刺卡喉时,取鲜豆腐一块,要一大口嚼碎咽下即可,这是今年春节同学聚会时我自己经历过的。春节后我们几个同学聚会,我被鱼刺卡住喉咙了,我那个同学当时就说用鲜豆腐能治鱼刺卡喉,我说没听说过,我开始喝醋,他就找服务员要鲜豆腐。我喝醋没起作用,他要的鲜豆腐来了以后就让我咬了一口,结果真的管用了,鱼刺下去了。就吃了一口,立即就解决了,感觉很神奇,回来跟同事分享过这次经历。希望供大家应急使用。

艾叶治白带

by网友:半农
我有一个偏方供献给大家,是治疗妇女白带的,方法很间単:艾叶一把约一两,放锅内添上两碗水。烧开打上两个鸡蛋,再烧开蛋熟了,吃蛋喝汤。一日一次,几次就好。1958年有一天我在街上看见,有一人在兜售药方,32开的纸只有5张去了皮,只有3张上面印有七八个药方,还是蜡版印的,两毛钱一本,人们都觉得冊子太小,所以要的人不多,我喜欢搜集药方,就买了一本。后来我嫂子突然白带很多,几个月就面黄肌瘦浑身无力。去全市最大的医院四次,毫无效果。我看那小册上有一治白带的偏方,就告诉了她,只治了三次就好了,为了巩固效果,又治了一次,后几十年再未犯。后来我传给几个人,都感到有特效,有一人月经常年淋漓不断,也用此方治好。愿献出助人!

治糖尿病秘方(转载)

现在糖尿病病人是越来越多,其痛苦是苦不堪言,我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特将我祖传糖尿病的秘方发表公布于众

木瓜子100颗,荔枝核50颗,桂圆核50
服用方法,以上药共煎汤两大碗,中午12点服一碗,晚上11点服一碗,连服20服,就可以去医院检查,大多数病人糖尿值恢复正常,但还是要连续服用30-50服,可以达到痊愈。
疗效,我共治疗238例 ,并发下肢溃烂病例96例,治疗痊愈226例,至今没有复发。12例没有效果。

大蒜、米醋治不洁食物所致腹泻

作者:陈新华

有一次出外到南昌,下车后在一小食店吃了两碗面。过了不久腹绞痛,一会功夫上厕所几次。心想坏了,出门是最怕生病的。得赶快想法子治好。马上跑到菜市场买了半斤大蒜,一瓶醋。座在街边。一口,又一口地吃醋,吃大蒜。因为南方人平时很少虼这些东西,今一吃很不适应,但还是忍着难受,吃下大蒜头一个。醋有二两。过一会腹痛泻好了。还有一次,是今年夏天,一妇人吃了目前很流行的袋装鲜奶。在半个小时之内上厕所好几次。我告诉她吃生大蒜与醋。腹泻就好了。用这方法治疗因食不洁之物所出现的腹痛腹泻很好。不少人用了都有效果。

灵芝孢子粉治乙肝

by网友:qq_yingzi

我身边的朋友,一位大学生,从中学起至22岁前,一直是乙肝病毒携带者,吃了许多药都不管用。

直到毕业前一年,他只是早晚吃灵芝孢子粉,戒吃生冷食物饮料,少吃油炸食品,注意睡眠,前后吃了将近8个月,再体检,乙肝好了。

对治疗乙肝有效的中药配方

by网友:yg51yg
我原患乙有肝大三阳,现向乙肝大小三阳患者极力推荐一个绝对有效的中药治疗配方,其疗效比所谓的“专家”、专科医院、成品药好得多,很多患者经我推荐服用全部都得到好转,无副作用,服用一个月大三阳会转为小三阳,小三阳会转为小二阳或四、五项转阴,病毒下降。并且费用便宜(一个月的药费约二百八十元)。如不方便煲药,亦可把所有的中药磨成半粉状,用开水泡着喝四十天效果一样。具体配方如下:
苍术9克、仙灵脾9克、石斛9克、平地木10克、仙茅9克、菟丝子5克、小蓟6克、荔枝核12克、竹寄生20克(农村找,药店没售)、黄皮树寄生18克(农村找,取其叶用), 一日一剂 ,32天检查。绝对会好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