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令健康养生园

让我们一起缔造青春不老的传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糖醋蒜汁治癌症

(2013-06-21 01:22:41) 下一个

糖醋蒜汁治癌症(转载)

(注:食疗作为辅助疗法,不可取代医药。)

糖醋蒜汁可用来治肠癌、卵巢癌、淋巴癌、肝癌等癌症。

制作糖醋蒜汁:

原料:1斤大蒜、1斤白米醋、冰糖4两。

制作方法:
1、大蒜清洗晒干后,去皮就直接放入玻璃瓶,醋注入后加入冰糖。
2、瓶口先封上保鲜膜再盖上密封盖。
3、浸泡3个月以上即可。每晚空肚时喝一小杯(小酒杯那样大的杯子)就行。
制作提示:泡醋时切忌原料不能沾到水,否则易酿坏。

浸泡初期蒜头变淡绿色,是正常现象,此乃醋分解萃取大蒜营养的过程,色泽会逐渐恢复不必担心。

李鼎衡,一位在图书馆做教导书法的志工,今年86岁,在一本由黄庆源编辑的长远艺术画集v.3第19页的书中,他亲自撰述了他本人的抗癌经验,我在95年11月6日拜访他的时候,他说:当初他发现的大肠癌,有四颗像葡萄状大小,他的一位爬山的友好叫陆启诚先生介绍他早、晚空腹时,各喝一小杯泡一个月的去皮大蒜加冰糖泡白米醋的糖醋蒜汁,没有开刀,没有化疗,二个月后肿瘤就失落了。

到昔日已经十年,他还是如往常一样的在喝,身体很健朗,他还告诉我,他的一位叫陈宝文的友好,是一位金石学家,罹患肝癌,有七公分大,荣总医生告诉他说:四公分以下,我们会帮你治,七公分了,你就回家自行疗养好了。结果他也是喝这个好的,到今日,也有廿年了。

去皮大蒜加冰糖泡白米醋的糖醋蒜汁,得多人都晓得,它对我们的身体来说,很有帮助,但是明确说出它们制作的比例,并且能治愈癌症患者的说法,我也是第一次说,以及遇到了见证者,为了确立我记录的无误,经由李鼎衡先生的引介,我于95年11月20日与陆启诚先生连系上后,他很热心的告诉我,美国伊利诺伊州大学的一位院长也是成功大学毕业的校友,直肠癌开刀后,也是这样子喝了以后而没有复发,还特地的回来与大家见面。

一来谢恩,二来兼做此种疗法的见证者,而经由陆先生告诉癌症患者用这个办法治好的例子有:大肠癌、直肠癌、卵巢癌、淋巴癌、肝癌,此中又以对肝癌的成绩最为明显。

假设有机会,陆先生说:企望有机会能用基金会的力量来推动此一疗法,等待能协助更多的人。

后来有人问我:李鼎衡先生喝大蒜醋的过程中,身体有无产生不良变化。这也是个有意义的问题。于是97年8月4日我再访李鼎衡先生以探个下落。李鼎衡先生说:没有变化,全部正常。便是两个月以后去检查,癌细胞就没了

其它他还告诉我一个实例:有一个友好的孩子,也是大肠癌,开刀以后,情况很不好,家人已经在心里准备,要准备后事了,后来透过别人找到了他,想是死马当活马医吧!他送了对方两瓶大蒜醋(其它的对方自己泡),现在完全好了,夫妻两人有来看过他。

注意:市面上剥好皮的大蒜最好不要用,因为它们制作的方式是先把塑料布去闷过后再用水漂去外皮,若拿来泡醋肯定变质。醋要买天然酿造的(别买那些醋酸兑水的假醋),冰糖要买质量好的(别买那些加了漂白剂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