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令健康养生园

让我们一起缔造青春不老的传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令一患者避免洗腎的偏方

(2012-01-16 17:44:46) 下一个

令一患者避免洗腎的偏方(转载)

以下一文是電子郵件﹐如筆者所說“與其坐以待斃,不如死馬當活馬醫",偏方效果因人而异,該偏方所用材料﹐就算無效﹐也不會有害﹐試之無妨。(注:适用于糖尿病及其所致的肾功能衰退,只作为辅助食疗,不应停止正在进行的医药治疗。)

各位親朋好友:

這秘方如果早25年收到,也許我家孩子現在就不會怨歎:人皆有母 我獨無! 我家種荔枝50餘年,取得荔枝核何其容易,居然不知是寶,連自己的枕邊人也枉費 14 年歲月洗腎,最終還是不支奉召回歸西天。

台灣洗腎的病友很多,也許您身邊周圍就有人在洗腎,如同作者所言死馬當活馬醫,可能有願意試試的人,拜託您把此方傳出,救一人就等於救了一個家庭,功德無量!謝謝傳出此方的所有有關人士,謝謝!

各大醫院差不多設有「血液透析室」,裡頭布滿了各種大小粗細不一的管子,這就是洗腎的場所,將人體的血液經由靜脈通往機器,將身體血液中的廢物、有害物質清除。第一次被推進「血液透析室」,那種心情是複雜中帶些恐慌與無奈。會走到洗 腎這條路,主要是腎功能已經無法發揮,導致尿液無法排除,經過一段時間的導尿之後,仍然未見起色,不得不改採洗腎的方式解决。

我腎功能之所以失效,主要是由於長期糖尿病所造成的,二十年的糖尿病史使得我對人生了無生趣,有幾次真的想自我了斷,然想到萬一我走了,幾個小孩子未成家立業,又想到如果我以自殺了此一生,我的親人、朋友情何以,自己患病雖然痛苦,但如果我的逃避會帶給家人更大的痛苦,那麼,我還是病魔纏身而勇敢的走下去。

對於秘方,我有強烈的排斥感,二十年來,我只聽從西醫的話,期間雖有很多的親友提供偏方秘方,我一概敬謝不敏,直到進了「洗腎室」似乎跟死神搏鬥,我突然想通了,與其坐以待斃,不如死馬當活馬醫,說不定真的有一絲希望。第二次洗腎之後,小嬸的娘家來看我,問我要不要服用秘方,可以不用再洗腎了。我當場表示願意試試看。

當天中午小嬸拎著一鍋湯要我喝,我分成二次把湯喝完, 第二天再喝一鍋(約一碗半),當天排尿就有了改善, 第三天原本還要洗腎,醫生看了之後,表示暫時可以不必洗。 大約喝了一週左右的湯,結果醫生很驚訝地說,腎功能已漸恢復,可以辦出院。

偏方是: 新鮮荔枝的種子(核)七粒,打碎後用紗布包紮,放在大碗公內, 加上洗第二次的淘米水兩婉,一起放在鍋中蒸,大約蒸半小時(至一小时),一次把湯喝完,就能奏效。

我個人洗腎拜此方才能提早免疫,真是功德無量,但願對同病相憐者有幫助。

---------------------------------------------------------------

荔枝核对糖尿病的显著作用(转载)

荔枝核性味: 性温,味甘、微苦。功能主治:行气散结,祛寒止痛。用于寒疝腹痛、睾丸肿痛。

荔枝核药理作用: 将此提取物给小鼠皮下注射(60-400mg/kg),可使血糖下降。将荔枝核干浸膏给四氧嘧啶糖尿病大鼠服用,连续30天,每10天测血糖一次,均表明血糖低于对照组。所含的亚甲基环丙基甘氨酸给小鼠皮下注射 230-400mg/kg,可使血糖从71-103mg/100ml降至35-57mg/100ml。还能对抗鼠伤寒沙门氏菌的诱变作用。

张氏等用丽仁降糖片(主要成分为荔枝核)治疗45例非胰岛素依赖型糖尿病患者,每日3次,每次4片口服,3个月为1个疗程。结果显效8例,有效28例,无效9例,总有效率80%。其降低血糖、尿糖的见效时间虽慢(25~30天左右),但改善三多症状的见效时间较快(7~10天)。其作用机制很可能是提高了机体对葡萄糖的利用率,提示该药可能为一种有苗头的新降糖药物。

荔枝核是荔枝成熟的种子。祖国医学认为,荔枝性味甘温,微苦,归肝、肾经,主要有行气散结、祛寒止痛的功效,常用于胃脘痛、胁痛及疝气等病症。

研究表明,荔枝核中的皂甙有明显抑制小鼠糖异生作用,表明荔枝核皂甙具有降血糖功效。临床应用也表明,单味荔枝核辅助治疗非胰岛素依赖性(2型)糖尿病也有较满意的疗效,能较好辅助降糖,治疗中未见副作用发生。

服用方法:取荔枝核烘干后研为细末,每次6克,1日3次,饭前30分钟温水送服,1个月为1疗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