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令健康养生园

让我们一起缔造青春不老的传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友推荐糖尿病食疗

(2011-12-15 00:47:09) 下一个

糖尿病人看过来

by 网友: 子芸

本人属糖尿病前期,没有用药,但要吃半糙米加饭后使劲运动才可勉强达标。要是吃白米饭一碗不到,餐后2小时可达10。一个偶然机会,我的西藏朋友送了藏红花,这是他第二次送了,前一次的过了保质期我也没动过。所以这次就就觉得不好意思再浪费了,泡水喝了一个月,每次10根,金黄金黄的水。一个月后,我的指标越来越好,直到不运动,随便吃也再测不到一次不正常。这时候我才意识到可能是藏红花起了作用,否则怎么解释呢。我的生活没有任何变化。现在,我3天才测一次,什么都可以吃了,包括甜点,太太神奇了!求解释! 另外,大家可以试试,反正简单又没坏处。

--------------------------------------------------------------------

by网友: 李倩

那几天我的血糖:空腹 167-160 附近,  因为腰痛无法运动,血糖降不下来,前几天贴云南白药高突然想起藏红花也有活血化瘀功效,就每天10多根泡水喝。。。这两天血糖空腹134-125之间。。。 不知道是不是藏红花作用?(当然167后再也不敢吃含糖食物了)。今天上来看到大家在谈论藏红花,我想可能还是有点作用的。
------------------------------

转贴者注:糖尿病的成因与血瘀有关,藏红花(saffron)化瘀活血,对糖尿病有疗效。 但孕妇和正处在经期的女性及血小板过低等出血性疾病患者不宜服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