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令健康养生园

让我们一起缔造青春不老的传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用人体X形平衡法治愈四岁自闭症男孩

(2011-11-05 00:49:01) 下一个

用人体X形平衡法治愈四岁自闭症男孩 ZT

作者:龙儿

该男孩是我一个朋友姐姐的孩子,朋友的姐姐很不幸,家里有两个孩子,大孩子是个女儿,已经8岁了,患脑瘫,到现在根本无法行走。小儿子是个男孩,患自闭症,3岁多了,还不能与人交流,且脾气暴躁,自己还会打自己,不愿意接受新鲜的事物,常常把自己崭新的衣服撕烂。经常自言自语,说一大堆谁也听不懂的话,大人尝试与他沟通交流,他根本不理会,就像没长耳朵没听到似的。送过他让幼儿园,根本没法上,最后又弄回家。

每个家庭,孩子就是父母的希望,没有希望的生活那是怎样的一种生活啊!孩子的母亲多次产生死的念头。这个不幸的家庭深深地牵动了我的心。我早闻周尔晋老先生的“人体X形平衡法”的神奇,打算教孩子的父母用人体X形平衡法为孩子治疗。就在这个想法在我心里萌生不久,让人高兴的是今年5月份里,得知周尔晋老先生5月27号要来深圳,我高兴极了,动员朋友打电话回家,叫她远在福建的姐姐带孩子出来,让经验丰富周老看看,给些治疗建议。

她姐姐出来了,只带了男孩出来。周老来深圳的当天晚上,我带他们出见了周老,求周老看病的人还真多,整个房间都满了。年事已高的周老坐在床头,第一次亲眼目睹周老用穴位开方。周老问了孩子的症状后就掏出一张耳手穴图纸,圈出一个个穴位,然后把图纸交给患者家属的手里。热心的周老无偿的帮助众人。

孩子的母亲没有什么文化,叫她看一张平面图纸,再到身体上找穴位无疑是件极其困难的事情,尤其是耳穴。为了方便她熟悉耳穴,我购买了一个比较直观的耳模,经过一个多星期的熟悉后朋友的姐姐带孩子回老家了。

当按压穴位二十多天后,奇迹在孩子身上出现了,孩子开始会叫人了。昨天碰到朋友,我又问起孩子的事情,朋友高兴的说孩子现在上幼儿园了,能与人交流,现在很愿意与小朋友们玩了,每天很开心。我听了,同样也非常开心无比!

按压耳穴的具体穴位有:神门、肾、肝、脾、心、肺点、皮质下、脑干、额、太阳、枕
按压手穴的具体穴位有:神门、肾、肝、脾、心、肺、脑点、脑干、前头点、偏头点、后头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