偲力随心

在心的远景里,那相隔的距离显得更广阔了。
正文

情 • 结

(2011-02-14 12:20:46) 下一个




我向你走来时
树枝随风挥舞 群叶翻飞
唯你
安静地  灿烂地  开放着

当我的手伸向你时
你的红  染透了天边
我的泪  洒落在云间

我摘下了一朵
带翅膀的木棉
从此  我的夜
无休止的  在飞翔中
上下震动


我曾为每一个情人
写诗
已经写尽了情诗
给旧情人们
我早已贫到一无所有

哦爱,没有诗的我比较干净
要不,拿去我的心和笔吧
放它们在你的火焰里
慢慢地燃烧
成灰烬


只有想到你
才想到年龄
我注定会老去

而老去的我
将用什么
呈现给你


 (2010.4)


世界定然要这样运转
我无法阻止分离
你转身的一刻
让我心酸

在所有的故事里
最痛的那一段
一定有过最美的开始


你不必用锋利的剑刺伤我
我只是一只脆弱的蝶
借阳光温暖翅膀

我的颈很细
你的声音高亢些
我就会窒息

我要的并不多
就一支花
一个花蕊的甜蜜


那望穿秋水 朝思暮想的
佳人
在你心碎的一刻
早已消失在从前

可知 这些年
她最不愿想起的
正是你


情结

爱有很多很多种注解
爱有很多很多种方式
爱有很多很多种原因

不管哪一种爱
只要能从相遇到白头
从白头到暮终
就是伟大的

不管哪一种爱
只要能从相遇到白头
从白头到暮终
就是伟大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