偲力随心

在心的远景里,那相隔的距离显得更广阔了。
正文

(2010-04-09 22:05:38) 下一个

昨夜,一场无声的雪,漂白了整个世界。

我爱这洁白的雪。

晶莹的雪花是否是上天派来的神秘的使者,带给人间一片纯洁与宁静。使南方来的孩子也纵然爱上这神奇的异物。

今晨,远方的冰河上飘着一层薄雾。

故乡是没有这样的景致的。却有一轮纯净的月,和月光下流动的身影。

我曾经在梦中编织一首月光曲。你却是那般苍白。我无力牵动那片属于共同拥有的云彩。

我的手滑落在空中,随风而去的是曾经的诺言。

今夜,我看见那轮圆圆的月了,清凌的月光下,一片洁白。

另一场雪。

(99年12月, Chicag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