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滴水生石 。。和红袖 滴水穿石

(2012-04-18 16:51:15) 下一个


--至溶岩

啪嗒 啪嗒
我一直在守望

一滴一滴地从呼吸
集结我的梦想
千年不急
万岁不迟
在没有日月的溶洞

我把生命的狂想
倾注在每一滴
春花秋实的来世
夏雨冬雪的重生
都刻成你骨子里的沧桑

别说你听不见
母亲的脉搏
别不好意说
你魁梧的胸膛
来自微乎的点滴

柔情似水 坚毅如石


滴水穿石



除了叮咚。。叮咚。。
我几乎沉默着

只用一双黑而甜的眼神
汪出水
汇成清泉
把你映照其中
屏气,凝神,倾心

对,是料峭春寒的水
沿着生命的轨迹
以脉搏的节律
我要一滴,一滴
将你穿透

而你,像一只睡渴的小兽
饮我
来!
如饮 醒冽的灵雨





音乐来自  音乐快递 飘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细读~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很形象的溶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