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如果我落单了,我将自己度过余生。搭帮过日子,完全是给自己找拖累

(2022-10-18 04:15:20) 下一个

何苦呢。现有的就凑合,万一婚姻出状况,我肯定不想再自寻烦恼。不想离婚,除非她提出来(我会毫不犹豫地答应),不想折腾

 

20年前,有人看了我的ID,以为我是单亲,想替我续弦。说实话,我不需要别人照顾,生活中都是我照顾别人。我看透了,就算我跑单了,我也不会再找了。除了生孩子,其他事我自己都能办。

坛里有人认识领导,无论我在坛说什么,她们马上都会去汇报。她们不过是想表示对我家的关注跟领导套近乎,其实领导最烦嚼舌头的,适得其反。我在坛里说的在家都不知说了多少遍,领导早就知道,她从来不敢用离婚吓唬我,生怕我就汤下面。表面上她会谢打小报告的,心里恨不得她们马上从她面前上消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圆西瓜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来你的人缘确实好。网上都有人监督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