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跟孩子讨论上大学的事是这样的:

(2019-02-21 08:47:29) 下一个

 

我建议上州大,因为我们两口子在大学工作,学费全免。孩子的成绩足够拿顶级奖学金,每年一万多。四年不掏学费,还有进项。孩子表示可以考虑。

后来,我再提过这事,孩子很不耐烦。我仍然找机会表达了我的观点:上大学不要花钱,留着钱上医学院。另外,她的教育不花我们的钱,我们退休就可以不用她管。如果让我们出教育费,我们退休她不能看我们饿死。她上学是可以贷款的,我们退休金是没人给贷款的。我们必须计划好如何分配有限的资源。她现在原则同意我的想法,但保留想上免学费的好大学的愿望。

我同意只提供她上大学的生活费,她自行解决学费——她目前完全接受这个说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