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2010-04-06 07:52:06) 下一个

          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会每天都对你说我喜欢你..不为什么就想亲亲你..
          我会做稀奇古怪的东西...逼着你当着我的面..把它吃光光..
          我会拉着你的手过马路...绝对不会看来往的车..因为我知道..你不是瞎子...
          我会要你和我一起像小孩子一样..手牵手晃来晃去...看你咬牙骂我..让你在街上没面子
          我会要你带着我去看悲剧..连散场了还哭得稀里哗啦的..要你哄我..对我说我们不会那样的.
          我会笨手笨脚的帮你做一些东西...虽然款式有限.但是质量一流...
          我会在逛街的时候突然喊饿..要你带我去吃火锅...虽然是夏天..但是你反对也没有用..
          我会吃一点就饱了.要你把剩下的全都吃光...最喜欢看你吃到快撑死的样子..
          我会在闹便扭的时候..买一大瓶酒. 然后一个人坐在高高的地方哭着看着远方..
                    如果是我的错.. 你会气的要骂我..
                    然后静静的乖乖得听你生不得再教训我的叹气声.
                    在私底下我暗自庆幸阴谋又一次得逞..
           我会给你很多很多你觉得不可爱的外号..有事没事就拿出来叫叫..
           我会勾引你..让你看到我不对外开放的一面...让你无时无刻都记着我
           我会在你朋友面前给足你面子..然后算计着这是你欠了我第几次..
 
 
 
           其实不为什么.....我就想牵着你的手....因为你的手好大..好温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